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混八组玩知乎,这些明星网民资历比你深得多!

2017.12.1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前有入驻知乎的张译,后有“豆瓣网红”春夏……这些明星网民资历比你还深。

1.张译

张译知乎账号截图

演员张译素有“知乎男神”之称,他时长会在知乎上与网友分享演艺领域的专业问题和自己作为“铲屎官”的有趣经验,如“影视作品中的呕吐戏,演员吐出来的是什么?”“作为演员,拍吻戏是种怎样的体验?”“为什么我的猫只吃猫粮?”等等,获赞上网。

张译知乎回答的问题

还有传言说张译当年还曾担任电视剧《士兵突击》的贴吧吧主。张译的“接地气”赢得不少网友的好感,纷纷赞他“敬业又亲民”。

2.春夏

作为最年轻的香港金像奖影后,春夏的出道经历可谓十分具有传奇色彩。早年她曾是豆瓣“网红”,还作为平面模特为不少小说、杂志拍摄过封面及插图。 

春夏平面模特时期照片

她的微博与其他明星画风不同,经常是写一首小诗或者分享一首冷门的歌曲,文艺感十足。而且这位朋友非常喜欢删微博,导致粉丝们“抱怨”:春霞发的微博我都要立刻截图。

3.刘昊然

95后小鲜肉刘昊然则是经常“混迹”豆瓣八组。

近日,他在录制豆瓣出品的一档节目时表示豆瓣网友的留言不如八组“恶毒”。刘昊然还坦言自己曾被“吐槽”是瘦一点的杜海涛

4.白敬亭

某节目中吴磊玩白敬亭的喷钞机

资深rapper白敬亭更是为了录节目,亲自去某宝购买道具——喷钞机。在搞笑之余,网友感叹白敬亭对网购和段子还是非常溜的。

5.林更新

林更新微博评论截图

“九亿少女的梦”林更新非常喜欢在微博上与粉丝互动,许多微博热评都能看到他评论的身影,林更新最常使用的“我恨”迅速走红,由此衍生的“林更新,他恨你”也成为网络流行语。不过林更新的粉丝画风也十分清奇,除了爱称他为“林狗”之外,还总是总是喜欢“黑”自家偶像,比如在林更新的自拍照中找头屑之类的,让人忍俊不禁。

林更新微博截图

同时,林更新还曾在微博中检索自己的名字,然后吐槽自己在粉丝心中的形象。资深网民说的就是他了。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