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假如王子睡着了》成都路演 林允自曝告白经历

2017.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陈柏霖林允领衔主演的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已于12月8日全国暖心公映,路演第一站就是天府之国成都,发布会上两位主创自曝告白经历,展示撩人情话,这座有“味”的城市恰好与陈柏霖林允饰演的角色完美契合,两主创巧妙的用“酸”“甜”“苦”“辣”四个字相互形容对方,暖心大厨与少女豪华胃的趣“味”爱情让不由得想去影院观看这部电影。

林允为陈柏霖疯狂打call 两人用酸甜苦辣诉说角色经历

    

目前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路演宣传活动在成都火热开跑,陈柏霖林允在发布会中与当地媒体畅聊电影,暖心大厨与少女豪华胃这对完美CP也是让现场一度浪漫升级,甜翻全场。成都路演发布会上陈柏霖自曝:“为了饰演好这个角色还去练了好长一段时间的厨艺,拿手厨艺是顿饭”,林允也坦言:“这个角色与自己的经历非常相符,都是出身平凡但为了梦想会不顾一起去努力,只身一人来京的经历还历历在目。”两人也在现场逗趣的调侃,作为一名资深的吃货戏里戏外都会去品尝各种不同类型的美食。

来到成都这个城市话题自然是离不开美食了,在“美食猜猜猜”环节中暖心大厨陈柏霖与少女胃林允展开“强烈厮杀”,在主持人发起的灵魂拷问时,两人毫无畏惧坦然回答,虽有出错但可以看出是有备而来,不仅如此主持人发起强烈猛攻让两位主创现场互曝猛料,陈柏霖透露:“林允每天都会在现场喝上两杯焦糖奶茶”,林允则说:“柏霖哥会现场锻炼肌肉,身材简直是完美”,当主持人让两主演用酸甜苦辣这四个字形容对方的角色时,陈柏霖高度赞美林允饰演的这个角色:“王小禾这个人物是有酸也有辣,虽然出身平凡,但努力上进,用最热情的状态面对生活”,林允则为陈柏霖饰演的这个角色疯狂打call:“郑天筹这个人物既苦也甜,还趣味调侃郑天筹这个名字一听就是苦”,陈柏霖马上神补刀:“就是整天愁”,现场的媒体朋友纷纷表示这对CP确实有点甜。

林允自曝告白经历 陈柏霖现场被女粉丝暖心表白

作为2017年最后一部暖心浪漫的爱情电影,陈柏霖林允两位主创也在现场发声:“希望通过浪漫唯美温馨的爱情故事向大家传递出在面对爱情时,不应该畏缩逃避,而是应该要勇敢的告白,一定要勇于表达自己内心真正的声音。”当问到两人有没有过相应的告白经历时,陈柏霖逗趣回应告白是每个人都会做的,此话一出现场一女媒体就大声跟陈柏霖表白:“我喜欢你,即使你以后有女友了我依旧会喜欢你”,引发现场一片呼声,当主持人问到两位主创听过或者说过的最暖心情话时,林允释放大招,展示史诗级的撩人情话,“你今天有点怪,怪好看的,我今天有点怪,怪喜欢你的”,连主持人都表示今天被好好的上了一课,自己又get了一项新技能。

发布会结束后众主演来到影院与影迷朋友们见面, 当主持人喊出电影的片名《假如王子睡着了》时,现场所有的影迷朋友全体大声呼喊:“陈柏霖林允我们请你吃火锅”,还有影迷朋友表示今天是翘班来看两位主创,只为了来影院给这部电影疯狂打call,众影迷朋友也表示:“希望看完这部电影后也能快速脱单,最好是找一个和陈柏霖一样的男友。”

《假如王子睡着了》作为2017年最后一部暖心浪漫的爱情电影,上映后已引发众多人对美好爱情的向往,同时也希望在奔波忙碌的一年即将收尾时,能够治愈大家之疲倦不堪的内心。

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已于12月8日正式上映。相信此片会在这个暖冬引发更多人的共鸣,让大家对于纯美爱情有美好的向往。届时观众朋友们可以去影院,一同感受这段“童话般的都市美好爱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