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明星“吃鸡”不落人后! 盘点娱乐圈中的游戏咖

WY 2017.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高能少年团”的五位兄弟合影


1905电影网讯 最近“高能少年团”的五位兄弟刘昊然王俊凯张一山王大陆董子健在网吧开黑打游戏成功登上热搜,而结婚不久的董子健更是带上了老婆孙怡大洒狗粮。《绝地求生》这款游戏自从最近火爆以来,各路爱玩游戏的明星们也抵挡不住它的魅力纷纷“入坑”。今天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沉迷游戏不能自拔”的明星们吧。

1.王源


王源和贾乃亮


王源曾经和贾乃亮,魏大勋组团吃鸡,贾乃亮还发微博表示一起吃鸡很开心。前段时间。王源的助理也直播过和王源一起玩游戏的视频,听说王源打游戏技术一直很不错,还有着“带飞”大家的潜力。

2.林更新林俊杰

林更新被拍到网吧打游戏

林俊杰


林更新和林俊杰在圈内也算是著名的游戏咖了,两人曾多次和游戏主播们共同开黑吃鸡,而两人都有过玩游戏被网友遇到的情形。林更新多次在网吧被网友拍到,而林俊杰则有着曾在晚会表演前还在打游戏的“光荣历史”。


3.陈赫

陈赫

 作为LOL的一位资深玩家,曾加入过明星战队的陈赫肯定不会错过如今热门的“吃鸡”。更牛的是他还经常亲自开直播打游戏,自己也曾表示如果不进娱乐圈,说不定会当一位游戏主播。

4. 鹿晗

鹿晗和关晓彤

  鹿晗也是标准的游戏咖,在之前大火的王者荣耀手游中就被网友发现经常和女友关晓彤一起游戏,而目前在吃鸡游戏中似乎也是和女友结伴一起玩,不得不说这狗粮也是无处不撒。


5. 王俊凯

王俊凯

  和董子健一行人“吃鸡”已经不是第一次王俊凯因游戏而上热搜了,在高考时就曾经有网友写了段子调侃他“这样繁忙的高三生活还每天坚持打王者荣耀,还拿了“最强王者”的称号。看来王俊凯童鞋也是对游戏十分钟情,而刘昊然、王源等圈内好友都是他的“开黑小伙伴”。

文/W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