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姜宏波《假如王子睡着了》搭档陈柏霖演暖心母亲

2017.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姜宏波饰演郑母一角


1905电影网讯  由陈柏霖林允姜宏波等主演,王郢执导的喜剧爱情电影将于今日上映,片中姜宏波饰演郑母一角,暖心的演绎也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

姜宏波搭档陈柏霖演绎母子 获赞:“接地气的童话母亲”

《假如王子睡着了》讲述了善良女孩王小禾(林允 饰)因为一枚钻戒引发的乌龙事件,与郑天筹(陈柏霖 饰)郑天乐(张云龙 饰)两兄弟陷入爱情迷宫的浪漫故事,其中姜宏波饰演温柔贤惠的郑母一角,不但成为了维系亲情的纽带,更是成为男女主童话般爱情的催化剂。

片中,姜宏波作为郑天筹、郑天乐两兄弟的母亲,不但为其营造了良好的家庭环境,也为家庭关系的和睦不断努力,更是在天筹和郑父产生误会期间,解释误会的原因,维护亲人间的亲情,在面对阴差阳错来到郑家的女主王小禾,得知其身世后的郑母对王小禾也疼爱有加,被网友评价为:“接地气的童话母亲”。

《假如王子睡着了》剧照


霸气太后别样演绎暖心母亲 网友:这个姜宏波不一样

姜宏波曾因《芈月传》《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等多部影视作品中霸气狠毒的人设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此次在《假如王子睡着了》以爱情为题材的电影中出演郑母这一暖心角色,令不少网友充满期待:“没想到霸气的太后换上现代妆后是如此的温婉可人,期待她在《假如王子睡着了》里精彩的表现。”

《假如王子睡着了》作为迪士尼首部出品的华语爱情电影,除了延续迪士尼童话元素的唯美浪漫基因,又融合了诸多生活化元素,在爱情线索外,和睦的家庭环境下,姜宏波演绎温柔贤惠、慈爱暖心的郑母也可谓本片的又一大亮点,据悉,本片将在今日于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