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林更新邓伦袁冰妍王楚然 上戏校庆日众星花样祝福

2017.12.0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2月的第一天,是培养了众多知名艺人的名校——上海戏剧学院72周年校庆,不少艺人纷纷发微博祝母校生日快乐,有的艺人晒出了当年青涩的毕业照,有的艺人返校与恩师感恩相拥,还有的艺人穿上了上戏特制羽绒衣为母校打call!

林更新

林更新领衔的07级表演班十年相聚,返校为母校庆生,在与毕业当年相同的场景以相同的姿势合影留念,记录下了时光匆匆流逝的痕迹。当年小新的一头黄发也是格外引人注目啊!

孙艺洲

在校庆当日,上戏也推出了一款羽绒衣,似乎是要跟中戏羽绒衣PK的节奏!孙艺洲林更新等艺人化身模特,秀出最佳“卖家秀”,绝对是母校行走的代言人。

王楚然

入学不到半年就因饰演《将军在上》柳惜音被封为“国民表妹”的王楚然正享受着在上戏最充实美好的大学时光,和同学坐在学校草坪上吃着糖葫芦做着鬼脸的样子,真是青春满满。

娄艺潇

娄艺潇发微博对母校表示祝福:“感谢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导,同学的陪伴。母校,生日快乐,爱您!”并配上了当年青涩的毕业照,勾起了不少人对大学美好时光的回忆。

徐海乔

因饰演《花千骨》中孟玄朗一角而走红的徐海乔,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级本科班,在毕业十年之际返校,发微博配文道:“十年回忆,感谢我的老师们,都还一如当年模样。”

邓伦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实习爸爸邓伦,是上戏2011级表演系本科1班的学生,邓伦晒出母校校徽并祝母校生日快乐。毕业几年就能拥有小山竹这么一个懂事的大闺女,也是很幸福啦!

刘泳希

饰演《闪光少女》女二号小霾而被大众熟知的刘泳希,16年毕业于上戏。快要回国的她在微博发文称“要入手一件上戏羽绒衣拽拽地走路”,言语中透露着对母校的自豪感。

袁冰妍

      

参演《老九门》、《我是杜拉拉》等剧、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0级本科班的袁冰妍也发微博道:“生日快乐我的母校!大大的祝福满满爱!”对母校的爱与感恩,可能也是艺人们坚持在这条逐梦路上最大的动力吧。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