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假如王子睡着了》首映 林允陈柏霖现场浪漫互动

Vivi 2017.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提到迪士尼,你会想到什么?是恩爱的米奇米妮夫妇、顽皮的小熊维尼,还是住在城堡里的美女与野兽?

11月30日,一对“诞生在中国”的公主和王子——“美人鱼”林允牵手骑着白马的“唐僧”陈柏霖现身位于上海迪士尼小镇上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为影迷和粉丝带来了一部中国童话故事《假如王子睡着了》——这是迪士尼投资出品的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影片将于12月8日正式与观众见面。

除了男女主角外,为电影创作并演唱插曲的袁娅维和关喆、新晋导演王郢,以及片中饰演陈柏霖爸爸的秦沛老师也悉数亮相。片中的男二号张云龙通过VCR送上祝福,还用“套路”撩起了现场粉丝。

撩妹技巧大放送:陈柏霖、张云龙以套路取胜

作为一部都市爱情片,自然少不了以情话热场。因为拍戏没能来到现场的张云龙“先发制人”,在VCR中告白粉丝:“大家都知道我姓张,但是遇到你们之后,我不姓张了,我幸福。”话音刚落,就引来台上台下一片欢笑。

被主持人要求有样学样的陈柏霖和林允更胜一筹——陈柏霖走到舞台边对着台下粉丝说:“你们知道我是什么血型吗?我是你们的理想型。”“你会喜欢我吗?如果不会我可以教你啊。”——就算是“套路老梗”依然深得人心,引发粉丝尖叫连连。

作为女神的林允则腼腆了很多,但也轻声细语地透露了自己的“撩汉”方式:“我手机是坏掉了吗,怎么没有你微信?”——一招搞定男神。

暖心厨艺大放送:陈柏霖用美食捕获林允芳心

发布会上还设置了两道关于爱情的趣味问答,对陈柏霖、林允、关喆和袁娅维四人展开了“浪漫考验”。

陈柏霖、关喆为了赢得公主林允的青睐,各出奇招。第一题里,关喆选择用“哼情歌”的方式得到公主林允的“认可”,并一言不合就开唱,现场清唱了电影插曲《Yet NotA Touch》,动人的旋律引发了影迷对电影的期待。

“首战失利”的陈柏霖在面对第二道问题“如果女友领导是个难以共事的人,你打算怎么哄她”采取了美食诱惑,选择“带她去吃好吃的”,戳中了吃货少女林允的心事,并现场爆料陈柏霖饰演的郑天筹是一名中西餐都很拿手的大厨,片中有不少“厨艺展示”的镜头。

在发布会后半段惊喜现身的秦沛老师为现场主创和嘉宾送上了一套迷你厨具,在送给林允小蒸锅时,还顺道祝福她在爱情和事业上都蒸蒸日上,表达了对后辈的认可和期待,并鼓励他们不忘“厨”心。

迪士尼情结大放送:灰姑娘的故事打动林允少女心

相信很多人都有疑问,《假如王子睡着了》究竟是如何吸引到了迪士尼的目光?

影片里没有耀眼的公主,没有精致的高跟鞋,只是回归了简单而懵懂的爱情。讲述了由林允饰演的王小禾因为一枚钻戒引发的乌龙“三角恋”,与陈柏霖和张云龙饰演的两兄弟之间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最终当然也迎来了皆大欢喜的Happy Ending。

提到迪士尼,每个人都怀抱着童年的记忆和热爱。男主角陈柏霖已经在不少场合都表示过自己最喜欢的迪士尼故事是《阿拉丁神灯》,因为他幻想有一张飞毯和能满足自己愿望的灯神。林允则透露自己最喜欢的是《灰姑娘》——也许正是因为辛德瑞拉就像自己在片中饰演的女孩王小禾一样,善良、坚强,也最终收获了自己的幸福。

图/米亚 文/Vivi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