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丁晟推荐《英雄本色2018》 最强阵容引期待

2017.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28日晚,由丁晟执导,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余皑磊林雪吴樾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参加了在福州举办的2017中影·华影金岁影片推介会,导演丁晟到场为影片助力。在推介会上,电影《英雄本色2018》全方位展现了自身超强的竞争力,以经典IP和极具国民度的豪华阵容为基础,对经典进行创新表达,成为2018年开年最具竞争力的影片之一,在推介会现场获院线一致好评。

导演丁晟到场为电影助力 创新经典呈现温暖兄弟情

28日晚,2017中影·华影金岁影片推介会在福州召开,电影《英雄本色2018》亮相会场。导演丁晟到场为电影助力,全方位展现《英雄本色2018》的超强竞争力。这一影响几代人的经典IP不仅给丁晟带来了压力,更激发了他的创作热情。所以在创作过程中,他不仅延续了极具个人风格的“小人物视角”,更赋予影片新的灵魂,势必给观众呈现一部与众不同的警匪电影。

电影《英雄本色2018》不仅聚集了金牌电影班底,更对经典IP进行创新表达,着墨于男人之间温暖的兄弟情感。导演丁晟认为“真正细腻的情感才是不容易拍的”,整个创作对他来说也是一个挑战,但他也表示:“《英雄本色2018》是我个人作品中成色很高的一部,更是一部很有突破的作品”。

王凯马天宇王大陆兄弟情深 最强国民度阵容引期待

电影《英雄本色2018》由丁晟执导,1月18日全国公映。电影主演阵容一经公布就引发了强烈反响,热议度居高不下,官方微博定档海报转发量突破40万,相关话题更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可见电影的受期待程度。

作为2018年开年最具国民度的主创阵容,国民度超强的实力派演员王凯、国民度爆棚的全能艺人马天宇以及新生代超人气偶像王大陆都是同代人中的佼佼者,实力派演员余皑磊、黄金配角林雪、功夫打星吴樾的加入也为电影增色不少,他们之间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电影《英雄本色2018》2018年1月18日,开年影院见。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