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斯卡前哨”哥谭奖揭晓 付兰兰罗南分获帝后

2017.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8张

1905电影网讯11月27日晚,“奥斯卡前哨”第27届哥谭独立电影奖揭晓获奖名单。口碑神作《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众望所归,收获最佳影片。詹姆斯·弗兰科凭借《灾难艺术家》中充满张力又“笑果十足”的表演获封最佳男演员。影后殊荣则归属《伯德小姐》女主角西尔莎·罗南。小成本恐怖片《逃出绝命镇》黑马相十足,拿下最佳编剧、最具突破导演、观众选择三座大奖,成最大赢家。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改编自安德烈·艾席蒙同名小说,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闷热仲夏的同性恋情,蒂莫西·柴勒梅德饰演的17岁少年埃利奥爱上了大他7岁的美国大学生奥利弗(艾米·汉莫 饰)。两人对彼此的着迷、犹疑、试探,让情欲在流动中迸发,成就了一段仅仅为时六周的初恋。该片是今年颁奖季十足的宠儿,已收获多项提名。“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也既好莱坞电影奖后,再度斩获最具突破演员奖项,成为年度最耀眼的新星之一。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剧照

《灾难艺术家》由詹姆斯·弗兰科自导自演,极具创意地将“烂片界的公民凯恩”——邪典电影《房间》的拍摄过程搬上银幕。他在颁奖词不忘特别感谢同样在片中出演的弟弟戴夫·弗兰科,以及电影《房间》的主创托米·韦素和格雷戈·塞斯特罗。

《灾难艺术家》剧照

《伯德小姐》是女演员格蕾塔·葛韦格的导演处女作,讲述了西尔莎·罗南饰演的高中女生,渴望早日离开家庭和闭塞的生活,去纽约一闯天下的故事。影片充满了青春期的叛逆,但同时不乏温情和幽默,一经上映便收获如潮好评,烂番茄新鲜度100%,170个连续好评也打破了《玩具总动员2》的纪录,成为烂番茄“最佳影片”。西尔莎·罗南真实不造作的演技也获得了影评人的一致认可。

《伯德小姐》剧照

以下为第27届哥谭独立电影奖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最佳女演员:西尔莎·罗南《伯德小姐》

最佳男演员:詹姆斯·弗兰科《灾难艺术家》

最佳编剧:乔丹·皮尔《逃出绝命镇》

最具突破导演奖:乔丹·皮尔《逃出绝命镇》

最具突破演员奖:提莫西·查拉梅《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群体表演奖:《泥土之界》

观众选择奖:《逃出绝命镇》

最佳纪录片:《坚强之岛》

最具突破长剧:《亚特兰大》

最具突破短剧:《The Strange Eyes of Dr. Myes》

特殊荣誉奖:艾尔·戈尔、索菲亚·科波拉、爱德华·拉奇曼、杰森·布鲁姆达斯汀·霍夫曼妮可·基德曼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