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妖猫传》曝染谷将太特辑 跟黄轩学中文变小学生

2017.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时长:00:52      建议WIFI下打开

《妖猫传》染谷将太特辑

1905电影网讯 陈凯歌导演,将于12月22日全国上映的贺岁奇幻钜制《妖猫传》今日再曝染谷将太学中文特辑。作为黄轩的“探奇”搭档,染谷将太在电影中要全程讲中文台词,这对没有任何中文基础的他来说,算是不小的挑战。曝光的花絮中,染谷将太略带喜感的口音,令与他对戏的黄轩忍俊不禁,片场也毫不犹豫当起了染谷将太的私人中文老师。互动学习中染谷秒变可爱小学生,咬手、咽口水等小动作萌翻众人。

《妖猫传》中,染谷将太饰演的空海是倭国高僧,不仅通晓汉语而且文化修养深厚,因此电影中染谷将太也需要全程讲中文台词,为此他进组前即开始学习中文,花絮中更曝光了拍摄间隙黄轩帮染谷温习中文的画面。花絮片段中,黄轩用笔写下中文和拼音,帮助染谷将太区分“知道”、“吃饭”和“施法”,一头雾水的染谷将太则对“吃饭”情有独钟,反复练习还超萌的咽起了口水,对黄轩的耐心指导也频频点头接受。

经过认真谦逊地学习过后,染谷将太的中文水平也大有长进,拍戏时得到了导演和全剧组的肯定。私下染谷将太也表示自己的中文水平其实得到了黄轩非常大的帮助,不仅平时会帮自己练习对台词,拍戏提前一天晚上黄轩还会发短信问自己“明天的台词没问题吧?”、“明天的戏准备好了吧?”。采访时染谷将太还开玩笑表示:“这五个月每天都处在中文的语言环境中,自己觉得说日语挺怪的”。

电影《妖猫传》讲述了盛唐时期一段奇幻的凄美史诗。癫狂诗人白乐天与仰慕大唐风采的僧人空海相遇长安,却意外触发了横跨三十年、有关王朝兴衰的惊天之秘,随着各色人物一一登场、大唐繁盛绚烂与时代隐痛一一揭开,一个被历史纷乱掩盖的真相也将浮出水面。该片将于2017年12月22日贺岁档奇幻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