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林柏宏自曝《推理笔记》基友情 现场默契秀恩爱

獠牙牙 2017.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7张

1905电影网讯 结束百城校园路演之后,电影《推理笔记》回到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张天辉携男主角林柏宏、主演郝劭文西尔扎提亮相。当天因工作未能来到现场的女主角陈都灵也通过VCR送上祝福,并拜托刚刚看过首映的同学们“暂时不要剧透”。

在映后交流环节,四位主创都大方分享了自己对电影情节及“凶手人选”的花式理解。导演张天辉透露,自己在《推理笔记》中设置了非常多的细节,值得观众多看几遍去验证自己的猜测;而郝邵文和西尔扎提都一致怀疑陈都灵饰演的夏早安是“真凶”;男主角林柏宏则表示,自己参演电影的每个阶段都能看到不同的凶手,所以在他心中导演张天辉才最为可疑。

“真凶”究竟是谁,最关注这个问题答案的人无疑是林柏宏。电影中,他饰演的男主角李小崇正是在挚友伊天敬(西尔扎提饰)车祸遇难之后,不惜涉险开始寻找案件的真相,并因此对移植了好友心脏的天才少女夏早安产生了难以言说的情感。

很多观众在看完《推理笔记》后都注意到了李小崇与伊天敬之间这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这让走过多站路演的林柏宏连连称赞大家“很会抓重点”。至于电影中李小崇“爱”的究竟是伊天敬还是夏早安?他并没有点破,只暧昧回应“大家觉得是怎样就是怎样”。

为了验证两位基友的感情究竟如何,林柏宏和西尔扎提不得不在现场接受5轮默契度大考验。没想到,这一趴环节竟然最终成为了两人“大秀恩爱”的舞台。面对天马行空的问题,林柏宏和西尔扎提都一一写出了相同的答案,这让一旁严重被伤害的郝邵文大喊“太扯了吧”。不过很快,他也在“寻找理想型”环节开心收获了现场女同学送出的大方告白。

11月24日,《推理笔记》即将登陆内地院线。虽然这是一部基于同名小说改编的作品,但导演张天辉对人物设定和剧情都进行了大胆改编。现场有原著迷在看片后表示,虽然导演操作十分大胆,但完成度很高,值得点赞。至于作品之后的走向,张天辉也透露一二:“如果票房好,一定会继续拍续集。”

图/杨雅如 文/獠牙牙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