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这就是命》提档12.1 曾志伟遭打脸赵英俊反串

Bucky 2017.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时长:01:43      建议WIFI下打开

《这就是命》“狂欢版”终极预告片

1905电影网讯  贺岁喜剧《这就是命》11月16日召开发布会,曾志伟王迅于莎莎赵英俊黄小蕾金圣柱等主创出席。现场,片方一举发布N组预告片及海报物料,其中就曝光了曾志伟与王迅激烈对峙并遭掌掴的镜头以及赵英俊反串变身红唇性感女神的画面。随后,《这就是命》还宣布将提档一周于12月1日登陆内地院线,成为贺岁档“第一笑”。

王迅变爱妻狂魔赴泰“寻死” 与曾志伟互相“打脸”

喜剧《这就是命》中,王迅饰演的作家孟大卫是个想法天真的“宠妻狂魔”,因一份神秘文件被卷入黑道案件,他选择雇凶杀掉自己,并在过程中牵扯出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囧事。谈到这部喜剧电影的创作,王迅表示,不同于其他喜剧作品多靠台词和夸张表演逗笑观众,《这就是命》设计了非常立体的剧情结构,来引出笑点。

《这就是命》也是王迅与曾志伟的二度合作,过去,曾志伟是王迅心中的绝对偶像,而如今两人却在电影中组成了“迅伟CP”相爱相杀。现场片方曝光的预告片中,两人就上演了你来我往互相打脸。对偶像下如此“重手”,王迅显然十分忐忑,倒是曾志伟表现的十分大度,甚至还邀请他现场重演这一幕。

自嘲从“男三十八号飞升至男一号”的王迅表示,这次与曾志伟的合作给了自己很强的信心,并且与上一次合作时仅简单交流不同,此次化身监制的曾志伟对《这就是命》的创作投入心血更多。

《这就是命》提档12月1日  赵英俊反串女神写歌获赞

除了王迅及曾志伟外,《这就是命》还集结了于莎莎、赵英俊、金圣柱等多位演员。于莎莎饰演“宠妻狂魔”孟大卫的妻子,金圣柱则扮演追杀孟大卫的杀手。而赵英俊的角色最为特殊和神秘:在发布会曝光的剧照中,他以bobo头、烈焰红唇、低胸装出镜,造型“惊艳”。

当天,剧组并未揭晓赵英俊以这种扮相参演《这就是命》的“秘密”,当然除了变身女神之外,赵英俊也不忘发挥自己的专长,为影片专程创作了主题曲。现场,监制曾志伟也多次为他点赞,表示自己对这首新歌非常满意。

此前,《这就是命》曾宣布定档12月8日,而今天的发布会上,主创正式宣布将提档一周于12月1日登陆院线。接下来,几位演员也将兵分几路开启巡演,届时观众将有机会提前看到这部作品。

图/刘方舟 文/Buck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