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妮可·基德曼《毁灭者》新卡司 "冬兵"确认加盟

结冰 2017.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塞巴斯蒂安·斯坦与塔提阿娜·玛斯拉尼确认加盟《毁灭者》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演员塞巴斯蒂安·斯坦塔提阿娜·玛斯拉尼确认加盟由妮可·基德曼主演的新片《毁灭者》(Destroyer,暂译)。

塔提阿娜·玛斯拉尼曾主演美剧《黑色孤儿》,并且终于在第四季播出后,摘得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塞巴斯蒂安·斯坦最著名的角色莫过于《美国队长:内战》《复仇者联盟》中的“冬兵”一角。今年的颁奖季,获得极高口碑的大热影片《我,托尼娅》中,他担任男主角。

《毁灭者》的故事设定在美国洛杉矶,年轻的警探艾琳·贝尔作为卧底进入到加利福利亚沙漠中的一个犯罪团伙中去,但以失败告终。多年后,这个团伙领导重新出现,她必须和剩下的成员一起回去,对付摧毁她过去的恶魔。

影片《毁灭者》由卡瑞恩·库萨马担任导演,她曾执导过电视剧《亿万》、电影《女劫》《致命邀请》。费尔·海伊马特·曼弗莱迪操刀剧本,两人曾撰写《致命邀请》《连锁反应》《疯狂与美丽》《冥界警局》等片的剧本。

编译/结冰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