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瑞茜·威瑟斯彭推掉新片 全力筹备《大小谎言2》

良小凉 2017.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大小谎言》第二季或于明年春天开拍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瑞茜·威瑟斯彭已推掉科幻片《淡蓝色圆点》,将全力筹备明年春天开拍的HBO《大小谎言》第二季。

早在2015年,瑞茜·威瑟斯彭就已经与《淡蓝色圆点》接触了,本来说好的是自己又做制片又当主演的。该片导演是执导过热播剧《冰血暴》和《大群》的诺亚·霍利,故事聚焦一位成功的女宇航员,在她执行完太空任务回家后,突然在看似完美的生活面前感到崩溃。该片意在探索一种理论:即宇航员们在太空中花了很长时间盯着地球,然而当他们回来的时候,却会失去自己的现实意识。

虽然瑞茜·威瑟斯彭与该项目告吹,但诺亚·霍利的档期也排的满满当当,这说明《淡蓝色圆点》不管还有啥突发情况,都必须在明年年初开机。反观《大小谎言》第二季的情况,即使已经进入紧张的筹备期,但关于第一季的主创妮可·基德曼谢琳·伍德蕾是否能如期回归,也是未知数。

由HBO出品的限定剧《大小谎言》在9月举办的艾美奖上,勇夺限制剧及电视电影类的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等5项大奖。该剧改编自Liane Moriarty的小说,讲述了居住在加州沿海城市的多名女性相互交织的故事。

据悉,关于《大小谎言》第二季的主创阵容和剧情简介仍处于保密阶段。

编译/良小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