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杨梓鑫处女秀《奇幻民宿》 老板罗志祥亲设宴指点

2017.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新锐导演火火执导的奇幻爱情喜剧电影《奇幻民宿》发布第三支宣传短片,阳光暖男杨梓鑫正式宣布加盟电影。刚结束2017年《快乐男声》比赛不久的杨梓鑫此次高调进军影视圈,受到各方关注,其公司老板罗志祥更是亲自前来一同进餐,并向其提出了一些建议,尽显对爱徒银幕首秀的重视。

快男杨梓鑫签约导师罗志祥 加盟电影《奇幻民宿》

2017年的夏天,一群怀揣理想的花样少年因《快乐男声》的舞台大放异彩,走上了各自的演艺征程,而阳光帅气的南广“校草”杨梓鑫就是其中之一。即将年满21岁的杨梓鑫生于重庆,身材高挑长相清秀,笑起来如沐春风,作为罗志祥战队的人气选手,多才多艺的他在比赛伊始便收获了众多支持者,据悉,杨梓鑫已经正式签约导师小猪罗志祥,公司也会为其制定专属演艺计划。此次参演《奇幻民宿》将是杨梓鑫第一次接触影视拍摄,对此他表示既兴奋又紧张,“没想过这么快就能有机会拍摄电影,还可以和众多前辈一起合作,觉得自己很幸运。”杨梓鑫在电影中饰演的阿晴,和陈慕饰演的好友阿安,将会经历一段难以言说的奇幻故事。当被问到他对合作者陈慕的第一印象时,杨梓鑫笑言“他和我一样帅”,“我们星座是一样的,合作起来应该会很有默契”。对于剧组里的前辈演员,杨梓鑫也表示会努力向大家学习,希望可以带来更好的表现。

罗志祥亲自教导 助力爱徒杨梓鑫银幕首秀

杨梓鑫因《快乐男声》的比赛而为人们所熟知和喜爱,在比赛结束后与小猪延续师徒缘分。在得知杨梓鑫即将入组电影《奇幻民宿》后,罗志祥也在百忙之中特地前来看望,两人一同进餐,谈笑风生。作为闯荡娱乐圈多年的全能艺人,罗志祥不仅在歌手、舞者、综艺和主持等多个领域卓有成就,其演员身份亦有众多经典剧目和角色加持,更是曾三次入围金钟奖最佳男主角荣誉。这一次,他不仅从老板和导师的角度给杨梓鑫提供不少建议,“我希望他好好跟着前辈们学习,尽快适应剧组的环境”,更像朋友一样鼓励着,“梓鑫很聪明,他不会让喜欢他的人们失望的”。相信凭着小猪的亲自指导,杨梓鑫在电影中表现值得大家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