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晋《狂兽》变杀马特崩溃 余文乐受虐怒怼导演

獠牙牙 2017.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2张
时长:01:49      建议WIFI下打开

《狂兽》导演版预告

 

1905电影网讯  华语动作电影《狂兽》11月5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监制黄柏高、导演李子俊携主演张晋余文乐吴樾亮相。当天,主题曲演唱者许志安也惊喜现身,并现场献唱了这首同名主题曲为影片助阵。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狂兽》就要正式在内地上映,而演员们也总算有机会对着在片场折磨他们许久的导演一吐为快。

虽然《狂兽》是李子俊的导演处女作,但早从十多年前的《头文字D》开始,他就已经同余文乐开始了合作,如今两人已经成为无话不谈的老友。作为三位演员中与导演最熟悉的一个,余文乐现场“吐槽”起李子俊来自然也最“稳准狠”:“刘伟强庄文强叶伟信郑保瑞,他(李子俊)过去都和他们合作,这群人都是香港出了名的(狠)……哇我差点骂出脏话!(笑)所以他活在这样的阴影里十几年,这次他都要发泄出来。”

在过往作品中多饰演正义警察角色的余文乐,此次在《狂兽》中颠覆出演了一个面相狰狞、狠毒疯狂的反派,他认为这个不受限制可以随意发挥的角色非常好玩,但受了太多折磨,也实在难言过瘾——为了“毁掉”这张帅脸,余文乐每天提前3到4个小时来画特效妆,收工后还要再用1个多小时卸妆,“这非常锻炼我的内力,因为我不喜欢化妆,我特别容易过敏,每天贴上特效妆之后就会各种痒,但我也没办法(骂导演),因为这个(毁容的)想法是我们一起想出来的。”

和余文乐一样,男主角张晋在拍摄《狂兽》时也同样承受着“身心”上的双重折磨。据他自曝,在香港拍戏的几个月里,他每天都会带着新伤回家,惹得一直需要帮他清洗伤口的太太蔡少芬格外心疼。不过身体上的伤痛,对于运动员出身的资深动作演员来说并不算什么,张晋直言,自己最崩溃的是导演李子俊为他设计的“杀马特”造型:“所有动作戏肯定都摆脱不了辛苦,但这次最难接受的还是造型。一照镜子,金头发、红裤子、花衬衣,我想说西狗这个角色是这样的吗?我觉得这个导演真的有点变态。”

除了痛苦忍受杀马特造型之外,怕水的张晋还在导演的安排下与余文乐、吴樾进行了大量的水下、船上的打斗戏拍摄。完成这些动作的难度,大大超越了他此前的想象,不过由于每天泡在水中,张晋笑说“皮肤变得很好很白”。他还透露,每天“湿身”结束拍摄之后,自己和余文乐、吴樾都会一起在现场准备的公共大浴室里“共浴”,对老朋友吴樾,他是没有什么新鲜感,不过余文乐的好身材还是得到了他的特别称赞。

看得出,《狂兽》中一起吃苦拍摄打戏的经历让三位男演员建立起了深厚的革命友谊。这不,当天首映礼现场,当主持人向吴樾提出的“张晋、吴京和你谁更能打”的挖坑问题时,余文乐立刻替身而出转移话题道:“更能打什么?麻将?”不过吴樾也耿直回应:“吴京,非常能打,张晋更能打,而我最能打。”

11月10日,《狂兽》将登陆内地院线,监制黄柏高也在现场透露,继《杀破狼》系列后,《狂兽》也有望被打造成为动作电影IP。

图/杨楠 文/獠牙牙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