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许志安助阵《狂兽》红毯 张晋余文乐自曝湿身互殴

杨雅如 2017.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4日,动作电影《狂兽》在京举行红毯仪式,张晋余文乐吴樾三位硬汉帅气亮相,三人坦言为了这部戏,在台风中大玩水战戏码,湿身互殴一个月,完成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当天,《狂兽》的导演李子俊,监制黄柏高,主题曲演唱者许志安也悉数到场助阵。据悉,影片将于11月10日在全国正式公映。

“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张晋此番终于熬出头,出演《狂兽》的男主角,这也张晋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后,第一次被担正做男主角,此次他在电影中更加“疯狂”,不仅拳拳到肉,从头打到尾,更奉献了高难度的水战戏码。

“船上的打戏本来已经很困难,这次还要到水下打,我真的很害怕潜水,但也要硬着头皮上,而且一拍就是一个月。”张晋坦言这是对自己的一次极大挑战,而另一位“真功夫”演员吴樾也在现场“大吐苦水”,“我们每天从下午5点,一直拍到第二天早上6点,而且船上又滑又晃,很难掌握平衡,大家这回都打得非常辛苦。”

一旁的余文乐则依旧是一副大男孩的模样,可惜他再也不是那个人见人爱的张志明了,在《狂兽》中,他摇身一变,成了不择手段的大反派。对此,余文乐显得相当兴奋,“我这个角色阴狠毒辣,很恐怖的,其实我一直都很想演一个反派。”余文乐还透露,在电影中惨遭张晋连续暴打,“我之前就和导演说,跟张晋、吴樾两位武术冠军合作,麻烦尽量让我在两位中间存在,但不要存在太久!”余文乐的话逗笑全场。

提及《狂兽》中与余文乐、吴樾之间的关系,张晋竟然用“三角恋”来形容,他还笑称仨人“天天湿身”,看来这相爱相杀的三位硬汉,除了大秀拳脚功夫外,还要来个身材PK,也为《狂兽》“增色”不少。

图/Mishka 文/杨雅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