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狮子王》曝配音全阵容 碧昂斯确定加盟

结冰 2017.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真人版《狮子王》曝全配音阵容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乔恩·费儒执导的真人版《狮子王》确定了全部配音阵容,《亚特兰大》《韩·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主演唐纳德·格洛弗为辛巴配音,《梦女孩》主演、著名歌手碧昂丝·诺尔斯为娜娜配音,《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主演詹姆斯·厄尔·琼斯为辛巴父亲木法沙配音,“莫度男爵”切瓦特·埃加福特为辛巴的叔父刀疤配音,《卢克·凯奇》主演阿尔法·伍达德为辛巴的母亲沙拉碧配音。JD·麦克拉里、沙哈比·赖特·约瑟夫分别为年轻辛巴和年轻娜娜配音。

除此之外,约翰·卡尼配音巫师拉飞奇,约翰·奥利弗配音木法沙最信任的顾问犀鸟沙祖。辛巴的两个好朋友疣猪彭彭和猫鼬丁满分别由塞斯·罗根、比利·艾希纳担任配音。埃里克·安德烈、科甘-迈克尔·凯以及《黑豹》女演员弗洛伦丝·卡松巴担任的是影片中三只鬣狗的配音。

以上的配音阵容,只有辛巴父亲木法沙的配音詹姆斯·厄尔·琼斯同样在1994年《狮子王》中担任同一角色的配音。真人版《狮子王》翻拍自1994年版的《狮子王》,导演乔恩·费儒曾执导过影片《钢铁侠》《钢铁侠2》以及《奇幻森林》

导演透露,真人版《狮子王》将使用与《奇幻森林》同样的CG特效技术,将动物全部逼真还原,只有一点不同的是,《奇幻森林》里有人类角色,但是真人版《狮子王》并没有人类角色。

凭借《奇幻森林》获得了第89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安德鲁·琼斯亚当·瓦德兹等团队将负责本片的视效。五次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凯莱布·德夏奈尔担任本片摄影工作。《奇幻森林》的剪辑师马克·利沃尔西、亚当·格斯特尔将为本片剪辑。

1994年版《狮子王》讲述的是辛巴的父亲木法沙被辛巴的叔父刀疤杀害,篡夺王位,辛巴在朋友的陪伴下,回森林复国报仇获得成长的故事。真人版《狮子王》是编剧杰夫·内桑森基于艾琳·梅琪、琳达·伍尔芙顿、约翰森·罗伯茨三人共同撰写的1994版剧本进行的改编。

《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复仇者联盟》的艺术指导詹姆斯·钦伦担任本片的艺术指导。《敦刻尔克》《隐藏人物》的配乐大师汉斯·季默将担任本片配乐。

据悉,真人版《狮子王》将于2019年7月19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