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徐峥助阵《七十七天》首映 自嘲宅男点赞江一燕

獠牙牙 2017.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户外冒险电影《七十七天》10月31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当晚,导演兼主演赵汉唐携女主角江一燕亮相红毯和映后见面会,与在场的圈中好友、业内嘉宾及媒体、观众分享了电影拍摄过程当中的经历与感受。

赵汉唐为拍摄《七十七天》前后花费了近3年时间,当然他也笑说:“3年当中我也不是一直在拍,有钱就拍没钱就停了。”在项目进行到一年左右到阶段,赵汉唐找到了江一燕帮忙。听闻剧组的情况,江一燕痛快表示:“钱不用给我了,留着给电影做后期吧。”就这样,两人共同完成了这部冒险的户外电影。

有高原反应、没钱、很苦,江一燕坦言自己曾经觉得导演“疯了”,在特效制作已经发展成熟的当下,愿意花大量时间进行实景拍摄的人已经不多,而赵汉唐却坚持要带团队登上最高近6500米的高原地带:“不过当我在大银幕上看到《七十七天》的那一刻,我还是被景色震撼到毛孔全部张开的感觉。中国电影的类型很多,但还需要更多户外冒险题材的作品。”

作为赵汉唐与江一燕的圈中好友,徐峥朱时茂、孔二狗、歌手郝云等人都出席了观影和映后见面会活动。第一个发言的徐峥,自我调侃是“户内动物”型的宅男,非常适合通过这样的电影去体验户外冒险。同时,他也从镜头当中感受到了赵汉唐、江一燕两位主创克服的艰辛:“你们(拍《七十七天》)一定是有足够的动力,我能从中看到自由的灵魂,为你们点赞!”

作为《七十七天》的摄影师,李屏宾也来到了当天活动的现场。导演赵汉唐十分感谢他加入自己的团队,记录下这些绝美的景色。而李屏宾也同样表示自己十分珍惜这样一次冒险的机会,在高原之地完成自己挑战极限的梦想。

11月3日,《七十七天》将登陆内地院线。

图/杨楠 文/獠牙牙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