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第30届东京电影节:花与爱丽丝合体张震优雅斯文

2017.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0月25日,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在日本东京六本木正式开幕。影节开幕以来,许多日本电影和国际影片参展,影人活动不断。

入选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Japan Now单元银幕缪斯”的满岛光苍井优安藤樱纷纷为自己的作品站台。10月27日,满岛光与男友永山绚斗主演的《海边的生与死》在六本木展映,导演越川道夫和女主角满岛光出席发布会。当日,满岛光以红色配饰与蓝色刺绣裙装上的红色条纹相呼应,清新俏皮。另外,“光妹”一直挂在脸上的灿烂笑容也彰显了她的好心情。

当日,作为本届东京电影节的特邀作品,《龙先生》导演萨布与主演张震携电影亮相六本木、与媒体对话。男神张震黑色圆框眼镜搭改良版中山装,斯文优雅,各种丰富的表情更是可爱十足。据悉,导演萨布曾任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执导作品《白兔糖》《盗信情缘》等,还曾出演马丁·斯科塞斯16年的电影《沉默》

29日,曾主演《百元之恋》的安藤樱携作品《家族的国度》亮相影展。梳着编发丸子头的安藤樱造型帅气,笑容亲和。

30日,导演岩井俊二与苍井优、铃木杏共同出席电影节展映。2004年共同出演电影《花与爱丽丝》、2015年配音动画片《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的“花”铃木杏与“爱丽丝”苍井优再次合体,两人谈笑的模样仿佛一下将时代带回13年前,回忆杀满满。

此外,因《昼颜》而为中国影迷所喜爱的男演员斋藤工,则作为新海诚主题节目《电影工坊》的主持人帅气亮相。而曾与张国荣刘德华都曾合作的女星常盘贵子也携新片《花筐》出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