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韩·索罗外传遭霍华德重拍? 网曝该片预算翻倍

苎节 2017.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05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最新消息,朗·霍华德几乎是把《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全部重拍了一遍,这可能会导致该片的预算翻倍。今年夏天,卢卡斯影业发表声明,作出了一个让所有人惊诧不已的决定——与《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导演克里斯·米勒和菲尔·洛德分道扬镳。

很多人认为该片已经接近完成,霍华德接手项目后只需要补拍一些场景即可杀青,但目前来看霍华德很可能重新制作整部影片,为外传奠定新基调。此前《索罗:星球大战外传》遭遇导演被辞退的危机,一时之间众说纷纭,但霍华德担任导演后迅速执掌大局,定期在自己的社交网络账号上发布片场照以稳定人心、汇报进度。

如果这则消息属实的话,那说明前两位导演的创意遭到卢卡斯影业彻底“封杀”,他们的想法直接被弃用。传闻卢卡斯影业高层对克里斯·米勒和菲尔·洛德极其不满,认为他们的喜剧风使韩·索罗显得有些轻浮。此外,主演阿尔登·埃伦瑞奇的演技据说也令人担忧,剧组在拍摄后期还为他请了一位表演老师现场辅导,可见他的表演基础功并不是很扎实。

《索罗:星球大战外传》由阿尔登·埃伦瑞奇、艾米莉亚·克拉克伍迪·哈里森保罗·贝坦尼等主演,影片将于2018年5月25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