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谜巢》定档1.19 李冰冰吴尊身陷地宫遭遇怪兽

2017.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时长:00:55      建议WIFI下打开

《谜巢》曝定档预告 李冰冰吴尊身陷地宫遭“蛛杀”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由李冰冰凯南·鲁兹吴尊联袂主演的国际动作冒险电影《谜巢》宣布正式定档2018年1月19日,同时发布了“蛛杀”版先导预告片及“难逃生天”版先导海报,尽展影片的神秘凶险。李冰冰饰演的生物学家嘉展现出浓烈的“御姐攻”气场,率领大家在史前生物的追杀中一路逃亡。

先导预告片杀机四伏 李冰冰吴尊身临其境“被吓坏”

今日发布的“蛛杀”版先导预告片是《谜巢》首个公开的视频宣传物料,展现了险象环生的冒险历程与地底暗藏的重重危机。铺天盖地的沙尘、火光冲天的雷暴,以及地下宫殿中的骷髅、干尸与史前剧毒蜘蛛都在预示着未知危机和重重险情,地上地下、火海水底,威胁无处不在。探险队在李冰冰饰演的嘉带领下,斩怪物、跨断桥、探谜巢,为求生用尽解数。值得一提的是,本支预告片采用了“X-Spatial天域·4D全感音”技术,即便是在移动端,亦可一路声轨即体验360度无缝原音的震撼效果,这无疑让《谜巢》所创造的神秘地下世界更加栩栩如生、惊心动魄。

据了解,影片在开拍之初,正是因为自带的“危机神秘感”吸引了几位主演。李冰冰直言自己“从来没有演过这样的戏”,对于电影中的地下世界有不少好奇,在角色塑造上,精神紧绷的状态下也会有不一样的呈现。吴尊也表示,电影的氛围营造得太过真实,自己置身其中都会被吓到,开玩笑称一定不能给女儿看,“她绝对会被吓坏”。

同步发布的两张“难逃生天”先导海报则进一步展现了神秘地宫的构造:剧毒史前蜘蛛巢穴和风化骷髅头骨令人不寒而栗,已经钝锈的兵马俑整齐耸立,平添一份阴森厚重;而另一张海报则定格在逃离险境与坠入深渊的危机一刻,悬在空中的人物头顶即是获救的曙光,而身下则是莫测深渊,危急紧张感扑面而来。

李冰冰“御姐攻”脑力武力双暴击  吴尊深入迷宫开启惊心之旅

电影中未知的地宫机关、致命的史前毒物是一大看点,此外,李冰冰饰演的角色嘉也是吸引影迷的关键之一。嘉作为整个探险小队的核心人物,不仅是生物学博士,拥有极高脑力值,也是探险过程中最具价值的决策首脑和施救专家。救人、打怪、放大招,多种技能加身,可谓脑力武力双暴击,攻气满满。曾有影迷评价说,李冰冰是中国女演员中最具备男子英气、御姐范最足的一位,此番扮演一个探险队首脑,成为一干人等在千年地宫下的生存依靠,李冰冰再次展现出了舍我其谁的霸气,堪称十足的“御姐攻”。

近期以“型男奶爸”形象再度备受关注的吴尊,此次在《谜巢》中饰演嘉的弟弟卢克,身份是科技公司的研究员,性格倔强、责任心极强,众人奔赴的神秘地宫正是他的科学发现,因此吴尊也可以算得上影片中最重要的线索人物。他在片中展现出的硬朗热血形象,相信必能俘获一批路人粉。

凭借《暮光之城》为人熟知的好莱坞男星凯南·鲁兹,是《谜巢》中为嘉保驾护航的“抗怪”者,也是团队里战斗力最高的一员,他与嘉组成的“打怪CP”,配合默契,一路通杀。

据介绍,《谜巢》的故事始于一座重见天日的千年古墓。生物科技公司研究员卢克深入其中,但随即失去音讯。卢克的姐姐嘉得知弟弟失踪,组建搜救探险队伍,与救援队长雷德利等人闯如神秘地下世界,展开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

电影《谜巢》将在2018年1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