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英雄本色4》更名《英雄本色2018》呈新江湖情

2017.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英雄本色2018》海报


1905电影网讯丁晟执导,王凯马天宇王大陆等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4》发布致敬版海报,向即将上映的电影《英雄本色》修复版致敬,并正式宣布更名为电影《英雄本色2018》。复古手绘海报仿佛让人回到热血江湖,而一向以硬汉风格著称的丁晟导演将带来什么样的新时代兄弟情,也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30年后经典创新诠释 电影《英雄本色2018》再现江湖


时值电影《英雄本色》(1986版)修复版上映,电影《英雄本色2018》通过一张复古手绘海报向前作致敬,并通过这种形式正式宣布更名,“英雄本色”30年后经典再现,“2018”则暗示了更强烈的新时代气息。海报设定在城市边缘的港口,晚霞之中两个男人的背影赫然出现,复古手绘画风仿佛让人回到了那段叱咤风云的岁月,画面左右两侧分别是身着风衣和西服的男子背影,手枪和棒棒糖的趣味搭配相得益彰,“敬过往,敬未来”让人怀念经典的同时,也对电影《英雄本色2018》将呈现出什么样的新时代风貌倍感好奇。


丁晟刻画新时代江湖兄弟情 王凯马天宇王大陆好兄弟再出发


丁晟导演一直以硬汉风格著称,也是浪漫主义英雄情怀、警匪动作片的代表导演之一。此前其刚凭借“自编自导自剪”的作品《解救吾先生》斩获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剪辑奖。而此次执导《英雄本色2018》,丁晟导演耗费近两年的制作周期潜心创作,依旧坚持对硬汉动作故事的高水准制作。据悉电影《英雄本色2018》是在经典IP的基础上做出创新,不仅向观众展现“江湖气”和“兄弟情”,更将故事设定在当代背景下,展现不一样的新时代英雄情怀。而影片主创阵容包括王凯、马天宇、王大陆等,三人的合作将如何诠释全新兄弟情,而丁晟导演又将如何刻画新时代的江湖义气也引发了影迷们的期待。


电影《英雄本色2018》兄弟携手,再现江湖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