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章子怡称韦恩斯坦拿奥斯卡交易 杨紫琼:他是恶人

Serko 2017.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章子怡对外媒透露此前哈维·韦恩斯坦曾多次邀请她合作

1905电影网讯 10月18日,引起轩然大波的“韦恩斯坦性骚扰事件”持续发酵,两位华人女星章子怡杨紫琼对事件进行评论,并透露了哈维·韦恩斯坦曾以获得奥斯卡奖作为合作的筹码。

章子怡对外媒透露此前哈维·韦恩斯坦曾多次邀请她合作,并许诺出演《卧虎藏龙2》会获得奥斯卡奖,但她还是拒绝了。章子怡通过发言人表示:“他提供的合约都是以他的喜好来平衡,我无法接受。虽然奥斯卡是每个演员的梦想,但我觉得它不能用来当做交易筹码。”

杨紫琼说哈维·韦恩斯坦并未对她进行骚扰

最终饰演了《卧虎藏龙2》女主角的杨紫琼并未通过这部影片获得什么奖项,还因此获得了差评,不少观众认为这部影片“毫无诚意,意境与前作相距甚远”。有消息透露说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曾找到袁和平,袁和平对剧本很不满,认为故事过于西方化。对于“韦恩斯坦性骚扰事件”杨紫琼的反应非常直接,“任何对女性展现这样的不尊重和蔑视的男性,都应受法律最严厉的制裁。我以前就知道他(韦恩斯坦)是个恶人,不总是可敬的。他这一面没对我展露,不然他会充分见识到我多年武术训练的成果。”

尽管面对大量知名影人的指控韦恩斯坦还是坚持声称任何性骚扰指控都是两厢情愿的。纽约警察局和伦敦警方都对韦恩斯坦的性侵指控展开了调查,韦恩斯坦本人则已经离开美国,前往欧洲接受性瘾治疗。

文/Serk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