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西游记女儿国》曝大开眼戒海报 四师徒首度合体

2017.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西游记女儿国》新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郑保瑞执导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将于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日前片方在距离上映整整四个月之际发布大开“眼戒”版海报,四师徒首度合体同闯最美国度,共赴西游记中最美情劫,海报中四师徒的神情既惊讶又兴奋,导演调侃说师徒四人刚入女儿国便犯了“眼戒”。同时,影片的举国营销攻势更是创纪录地提前四个月启动,提早抢占优质资源的举动也是彰显了片方的雄心壮志。

此次发布的大开“眼戒”版海报以“兴尽回舟,误入异域”的主题依旧延续了魔幻喜剧的画风。四师徒首度同框出镜现身于一条驶向女儿国的扁舟,远方蔚蓝色的海底美景与前方象征着女儿国的粉色花丛相得益彰,漫天飞舞的花瓣暗示着前方的取经之路唯美而又浪漫。众人惊恐与兴奋并存的表情暗示着前所未见的异域美景已然浮现于眼前,不论前方是浑然天成的自然景观或是出水芙蓉的国中佳人,这段奇幻动情之旅都愈发神秘撩人,恍惚间让初入女儿国的四师徒犯了“眼戒”。导演郑保瑞表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误入”则更加体现了佛学上的缘分之说,寓意四师徒难逃女儿国这一劫。

据悉,《西游记女儿国》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主演,将于2018年2月16日在内地公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