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缝纫机乐队》发布“大鹏和他的小伙伴们”特辑

2017.10.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时长:03:18      建议WIFI下打开

《缝纫机乐队》群星特辑

1905电影网讯大鹏(董成鹏)导演,大鹏、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主演,于谦岳云鹏联合出演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目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片方发布“大鹏和他的小伙伴们”特辑,曝光众位重磅加盟的明星们,在片场的爆笑幕后花絮。于谦、岳云鹏、范伟周冬雨袁姗姗代乐乐宋茜王劲松于洋赵英俊宋小宝、谢腾飞等人首次现身聊导演大鹏,“吐槽”起来毫不留情,封导演为“片场恶霸”。于谦等人还大赞大鹏“真诚有童心”“敬业有追求”。一群自带喜感的人花式追梦,让不少观众感慨“难怪能拍出这么爆笑又热血的电影”。

此次发布的这支“大鹏和他的小伙伴们”特辑,曝光了大鹏和众位加盟《缝纫机乐队》的小伙伴们,在剧组的欢乐拍摄日常,他们不仅在电影里贡献了不少让观众捧腹不已的笑点,在片场也是互怼互逗、笑声不断。“东北F4”此次颠覆出演“摇滚老炮儿”,在台上长发皮衣、高唱嘶吼,摇滚范儿十足,台下面对记者却互相推搡、百般羞涩,这一反差萌在电影院引起观众一片爆笑,而在片场,宋小宝则被假发头套勒到生无可恋,一声“头皮疼”道出笑声背后的辛酸。而以全新欧式双眼皮形象在影片中亮相的范伟,更是逗得观众爆笑不止,在路演中,一位刚做完双眼皮手术的女观众大呼“新做的双眼皮都要笑崩了”,实力证实电影“笑果”。老戏骨王劲松在电影中饰演丁建国的爸爸,演出了一身黑帮气质,被观众笑称为“铁血老爹”。

在电影中饰演饰演神秘高冷纹身师的周冬雨,在片场十分活泼逗趣,谈及对导演大鹏的印象,她开玩笑说本来是把他当自己的亲生父亲来看,但导演经常“出尔反尔”,前一秒说随便演,等到了开拍的时候却发现要求特别高,简直是个“严父”。而袁姗姗则直言,整个拍摄的过程都很开心,导演是个很幽默的人,在片场总能逗得大家特别开心。代乐乐在片场苦练跆拳道一字马,最终在银幕上大展身手,引起观众一片惊呼。宋茜饰演的舞蹈老师,不仅在电影中大秀舞技,在片场更是对三位“学员”极尽耐心。特辑中,导演大鹏还因为对于剧组的一切细节都事无巨细,被调侃为“片场恶霸”,连演员的发型都要亲自“上手”整理。“大长脸马男”的饰演者于洋,开玩笑“吐槽”导演控制欲太强,但他同时也直言,大鹏对电影非常热爱,“让人佩服”。而这些重磅明星加盟助阵这部影片,不仅是因为导演大鹏的真诚和幽默,更因为他对待电影极其认真,拍摄过程中十分投入,能让每位演员在电影中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饰演乐队“幕后黑手”的于谦表示,导演不仅是个有童心、很真诚的人,对于拍电影这件事也极其敬业、有追求,他直言大鹏在拍摄全程都全身心地投入,进剧组以后给自己极大的触动。而岳云鹏虽然“吐槽”导演总是拍戏拍到半夜两三点,累到生无可恋,但还是仗义表示,大鹏邀请自己演戏不需要说任何客套话,只需要一句“我需要你”。影片的音乐总监赵英俊凭借片中的 “光头强”造型收获了一大波爆笑声,被观众笑称为“史上最像光头强的爆炸头”。据悉,单是“光头强”回头的这个镜头,导演大鹏就要求赵英俊一遍遍尝试,只为捕捉最像“光头强”的一幕,给观众带来最佳“笑”果。

在片场,导演大鹏虽然因为熬夜工作,脸上有时会挂着疲惫,但只要一进入拍摄状态就立刻“回血”,丝毫不见疲态。电影《缝纫机乐队》由大鹏(董成鹏)执导,陈祉希任制片人,影片目前正在热映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