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马54广告片曝光 杜琪峰用未来科幻寓言发问观众

WT.C 2017.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5      建议WIFI下打开

金马54广告片

《金马54年度广告》截图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第54届金马奖年度广告正式曝光,本片由香港导演杜琪峰执导。

善于开创类型、风格显著的杜琪峰,这回为金马带来极具科幻感的影像的短片。在这支90秒的广告短片中,他不仅首次尝试科幻题材,而往日的班底都未见到,全部采用舞台剧演员与新生代演员。在影片中,演员们用“未来语”进行对话交流,打造一片银白的未来世界。

杜琪峰借这支短片,一窥他对2017年百年之后的未来世界的想象,他表示:“人类已经迈向新的演化时代,但我们准备好了吗?”他把这个问题也抛给了观众。

杜琪峰曾凭借影片《枪火》《PTU机动部队》《大事件》《黑社会》《放·逐》《夺命金》《毒战》《三人行》八次入围台湾金马奖,《枪火》《大事件》《夺命金》助其摘得最佳导演奖。

据悉,第54届台湾金马影展将于11月3日至11月24日在台北举行,这支《金马54年度广告》也将在期间于戏院播映。

编/WT.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