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爸爸5》杜江教育嗯哼获赞 父子两现"套路"日常

2017.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第三期来到了山西介休,节目刚开始,几日未见的小伙伴们重聚,“尬聊小能手”嗯哼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社交才能,随时打破大家见面时的尴尬气氛。不仅如此,嗯哼暖男形象也在本期展现的淋漓尽致,不仅表白爸爸杜江时干净利落,而且在被爸爸杜江教育后及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主动道歉,实在是聪明又懂事。


杜江教育嗯哼再获赞 嗯哼:不要太小气了


在往期节目中,嗯哼和各位小朋友都相处的非常棒,本周却因为玩具和小泡芙发生了小矛盾,爸爸杜江看到后上前教导嗯哼:“男生不能这样,不能太小气,要大方一些。”杜江教导的话音刚落,嗯哼便立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爸爸,我们还是在她家吃饭吧,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对吗?我以后不这样了,不能太小气。”短短的一段对话,瞬时赢得了网友一致好评。 


日常“套路”!杜江被嗯哼嫌弃幼稚


嗯哼除了暖心的举动,“套路”爸爸杜江的日常从未停歇。在回家的路上,嗯哼主动要求杜江躲在门后吓自己,杜江也积极配合躲在房门后面一边模仿狼叫的声音,一边偷偷观察嗯哼准备出击,嗯哼在被吓到之后大喊:“爸爸你吓到我了,我还以为是狼来了。”立刻变脸嫌弃爸爸“幼稚“,引来不少欢笑声。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