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黄晓明“抢”助理泡面吃? 网友:暴露吃货本色

2017.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助理曝黄晓明吃泡面照

黄晓明忘我吃泡面

1905电影网讯 近期,黄晓明的助理在微博晒出两张黄晓明吃泡面的照片,并“控诉”身为老板的黄晓明屡次抢走自己泡面的行为:“每一次我要吃泡面的时候问他要不要吃,他都坚决的摇头,一泡好,完全不招呼的就拿走、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还要我给他拍照!”照片上的黄晓明吃着泡面,笑的特别满足。



黄晓明助理微博

据悉,黄晓明最近在为新戏减肥,微博上放出的“腹肌照”也透露出他瘦身效果显著,正当网友纷纷夸黄晓明减肥励志时,他抢起助理的泡面就马上暴露了吃货属性,还特意让助理拍照故意馋她,互动非常有爱。有网友评论:“前两天还看到晓明哥送员工iphone8,今天就抢员工的泡面,这画风变化的太突然了。”“晓明哥和助理的相处模式就和家人一样。”“哈哈,晓明哥可以的,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