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宝贝特攻》人物海报 最能打成龙女弟子显身手

2017.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导演杨健执导,鲍勃·布朗担任创意顾问,方力申王海祥、“新七小福”、胡蓉蓉、曾江李勤勤李又麟等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宝贝特攻》上映在即。近日,片方曝出人物版海报,复古的昏黄色调,大漠的异域风情,无不透露出一股神秘气息。在曝光的人物版海报中,方力申、王海祥动作凌厉、老戏骨曾江眼神坚毅,老少搭档一身正气。每一张海报都有着一段台前幕后的故事,人物的性格、剧情的走向,似乎都能从海报中窥得一二。

徐冬梅飞沙荒漠大秀硬功夫  身手凌厉激斗散打冠军

据悉,电影《宝贝特攻》讲述了荒凉的大漠之中藏有神秘至宝——大漠之心,曾江饰演的老骆驼和方力申,王海祥,王洪祥饰演的高家三兄弟世代守护。而马保饰演的反派角色一心想要得到大漠之心,无所不用其极,带领徐冬梅等人饰演的打手团,前往大漠村争夺宝物,他们的到来,使大漠村危机四伏,夺宝大战一触即发。

2010年,徐冬梅在电影《大兵小将》中与成龙王力宏搭档,一打成名,被广大观众称为“小杨紫琼”。此次,徐冬梅在《宝贝特攻》中饰演反派第一高手不离。一身素净的衣服、干练的短发、犀利的眼神,徐冬梅把握每个细节,成功塑造出一个冷酷的打手形象。《宝贝特攻》剧组不惜跋涉万里到戈壁沙漠取景,视觉上的确是够震撼,可是演员们却因此吃尽了苦头。徐冬梅、王洪祥等动作演员,在拍摄过程中不仅要忍受烈日的炙烤,还要负担高强度的武打动作。为了呈现最好的视觉效果,每一个镜头都反复拍到足够精彩为止。徐冬梅和王洪祥在戏里展开多次激烈交锋。面对王洪祥这个曾经获得过《武林风》节目年度冠军的散打高手,徐冬梅拒绝套招、替身,坚持真打,她的动作凌厉、拳拳到肉,充分展现了硬功夫的燃情魅力。

单人版海报曝光  胡蓉蓉敢爱敢恨诠释大漠一枝花

据导演杨健透露,《宝贝特攻》精彩的可不止是动作戏,感情戏也是缠绵悱恻直指人心。大漠村村花月兰(胡蓉蓉饰),一直默默喜欢着高俊(王海祥饰),可是高俊却对闯入大漠的雨菲(高雪儿饰)一见钟情。一段是二十多年朝夕相处的青梅竹马,另一段又是说不清道不明的一见钟情,两者都难以割舍。

这次饰演月兰的是大家比较熟悉的“龙女郎”胡蓉蓉,她多次跟成龙大哥合作广告和电影,每次的表现都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