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蝉脱壳3》再曝卡司 杰米·金与史泰龙重续前缘

米洛 2017.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杰米·金(右)回归《金蝉脱壳3》,与史泰龙再续前缘

1905电影网讯 张晋宣布加盟《金蝉脱壳3:恶魔车站》后,前作中饰演阿比盖尔的杰米·金也将正式回归,继续出演该角色,与史泰龙重续前缘。

模特出身的杰米·金曾主演电影《恐怖母亲节》、《赦免》、《沉默之夜》及美剧《南国医恋》等,并在《珍珠港》《罪恶之城》等多部大片中出演角色。年初,由她主演、玛丽安娜·帕卡导演的《母狗》曾在圣丹斯电影节放映。私下里,杰米与“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交往甚密,“霉霉”还是她第二个孩子的教母。

据悉,《金蝉脱壳3》故事将会从香港科技龙头的千金神秘失踪开启,布雷斯林(史泰龙 饰)团队、逃脱高手罗绅(张晋 饰)为解救人质强强联手,深入绰号为“魔窟”的险恶监狱,上演终极越狱大戏。第二部中的另一位硬汉,《银河护卫队》系列中的“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也将回归出演。

2013年,由史泰龙、阿诺德·施瓦辛格、吉姆·卡维佐等主演的《金蝉脱壳》虽然在北美反应平平,却在内地收获颇丰,揽得2.54亿票房,这也让中国影视公司看到了续集开发的广阔前景。系列第二部即为中美合拍,由黄晓明搭档史泰龙、戴夫·巴蒂斯塔主演,已于今年4月杀青,上映日期尚未确定。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