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古墓丽影》预告前瞻 维坎德冒险吴彦祖亮相

云猫猫 2017.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15      建议WIFI下打开

《新古墓丽影》预告前瞻

《新古墓丽影》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艾丽西亚·维坎德领衔主演的《新古墓丽影》备受影迷和游戏迷的关注。近日,华纳和米高梅公司公布了该片的预告前瞻。在简短的前瞻之中,维坎德所扮演的劳拉在丛林中展开了冒险之旅。但是丛林并不是维坎德唯一的冒险场所,各种各样的古迹以及古迹中的机关、暗道,才是对她真正的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支预告前瞻把重心全部放在了动作戏上,音乐上并没有太过于特殊的展现,算是中规中矩的好莱坞大片配乐。从这一支前瞻来看,《新古墓丽影》很像是一部女性版的《夺宝奇兵》。影片的正式预告将会在次日放出。

重启版《古墓丽影》的拍摄,并不尽如人意。在经过长时间的导演选择之后,来自挪威的动作片导演诺阿·乌桑格将成为影片的执掌者。与此同时,这也是他的英文处女作。在此之前,乌桑格曾经拍摄过《雪山惊魂》、《逃狱者》等影片。在拍摄动作戏和惊悚片方面,算是颇有心得。而他来拍摄《古墓丽影》,也算是比较合适的选择。

其实,2001年拍摄的《古墓丽影》在概念上是一部相当超前的影片。游戏改编、失落文明、时间穿越、异国取景、女性主角、动作场面,这些元素放在这些年,都会令影片大卖。但是《古墓丽影》拍摄得太早,市场对这样的电影的接受度并不高。加之导演西蒙·韦斯特那老派的场面摄制和剧情,让影片后继乏力。而到了《古墓丽影2》之中,简·德·邦特更是把影片拍摄成了灾难。

根据之前的报道,新版的《古墓丽影》将讲述一个年轻的罗拉的冒险故事,将讲述劳拉·克劳馥的首次冒险之旅:当时21岁的她还只是一名初出茅庐的新人,在经历一次狂风暴雨的海难之后,劳拉漂流到一个未知的小岛上。然而在这里,她并不孤单,她必须设法生存下去……从故事的安排来看,这很有可能是一部讲述劳拉和外界恶劣环境搏斗的影片。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