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天解密》曝悬疑特辑 英伦谍战迷局难辨敌我

2017.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42      建议WIFI下打开

《惊天解密》曝最新悬疑特辑

奥兰多·布鲁姆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好莱坞实力派导演迈克尔·埃普特执导,现已定档9月22日国内上映的国际特工反恐力作《惊天解密》,再度发布最新物料,影片男主角“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的最新剧照和悬疑版制作特辑一起强势曝光,引观众热议。

奥兰多·布鲁姆锋芒毕露硬朗特工形象身份成谜

《惊天解密》由好莱坞实力派导演迈克尔·埃普特执导,包括劳米·拉佩斯、奥兰多·布鲁姆、迈克尔·道格拉斯约翰·马尔科维奇等明星主演。影片讲述由劳米·拉佩斯饰演已退身幕后的美国中央情报局高级审讯官艾丽斯·拉辛被上级突然召回,要求她协助破解一项紧急任务,从一名持有重要情报的恐怖嫌犯口中套取与恐怖袭击相关的信息。但随着审问的不断深入,拉辛不仅发现自己陷入到一场“碟中谍”式的危险阴谋,整个英国伦敦也处在恐怖的阴云中。

新曝光的剧照中,奥兰多·布鲁姆冷峻的神情里暗含杀机,锋芒毕露。半握双拳目视前方,似乎正在暗中观察着目标的一举一动,随时都可能带给敌人致命的一击。而身后空旷凌乱的厂房,则加重了他神秘莫测的身份悬念。究竟“精灵王子”所扮演的神秘硬汉特工,在影片中真实的身份是敌是友,也成为影片亟待破解的谜题之一。电影《惊天解密》集动作、惊悚、悬疑、谍战、反恐、烧脑等诸多元素于一身,既有惊心动魄的敌我动作对抗,又有扣人心弦的心理暗战,亦敌亦友的身份更让观众更加期待此番饰演硬汉特工的布鲁姆,在影片中锋芒毕露的精彩表现。

英伦反恐迷局悬念四起劳米·拉佩斯身陷“谍影重重”

此次与奥兰多·布鲁姆剧照一同曝光的还有悬疑版制作特辑。特辑中本片导演携金牌制作团队再度畅谈英伦反恐迷局。在快节奏的剪接下,画面中主演们或机智英勇、或身手矫健、或老谋深算,各自风格不同的表现彰显出人物性格的同时,也暗示相互之间复杂多变的关系。

电影中高度逆转的悬疑剧情,更让艾丽斯的扮演者劳米·拉佩斯直言“无法分辨是非善恶和敌我忠奸”。这场争分夺秒的恐怖袭击不仅牵涉出美国中央情报局与英国军情五处暗藏“内鬼”的剧情,两位戏骨级演员迈克尔·道格拉斯和约翰·马尔科维奇更在幕后操控全局,每个人的身份都让人琢磨不透。充满悬念的情节则让《惊天解密》在动作和反恐之外,还增添了“谍影重重”式的悬疑烧脑,令人期待倍增。

正如影片导演,曾执导过《007之黑日危机》迈克尔·埃普特所说:“特工惊悚片的乐趣就在于这种敌我难分的悬念,而《惊天解密》除了营造惊悚与动作的观赏看点外,更重要的还在于通过影片提醒人们,恐怖主义今天仍然随处可见,而正是现实生活中的这些用生命冒险无名英雄们,才守护了我们的和平”。

据悉,由英国银色映像电影公司出品的电影《惊天解密》,由“异形教母”劳米·拉佩斯、“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老戏骨迈克尔·道格拉斯、约翰·马尔科维奇联袂主演,将于9月22日登陆全国影院。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