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病》导演将推出新电影 吉伦哈尔担纲制片

顾影 2017.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迈克尔·修华特

1905电影网讯 根据外媒消息,今夏最成功独立电影《大病》的导演迈克尔·修华特将执导福斯探照灯新片《牛仔鲍勃的最后一搏》(The Last Ride of Cowboy Bob,暂译)。

电影《大病》非常成功,在网上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赞誉,有网友说:“很久没有这样格局小巧,内核接地气的独立小品面世了。”影片在东西方家庭关系的展示上,非常有独到之处,而且故事幽默有趣,可看性很强。

《大病》海报

《大病》之后,导演迈克尔·修华特又开始筹备自己的新片《牛仔鲍勃的最后一搏》,影片改编自真人真事,主人公佩吉·乔·塔拉斯是90年代德州一个银行女劫匪,为躲避追击她乔装打扮成男人并自称“牛仔鲍勃”。女主人选未定,杰克·吉伦哈尔任制片之一。

文/顾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