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球更新《潜伏》系列LOGO 第四部定档2018.1.5

良小凉 2017.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潜伏4:锁命亡灵》定档2018年1月5日北美开画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环球影业为恐怖系列电影《潜伏》更换了新LOGO,同时宣布新作《潜伏4:锁命亡灵》定档2018年1月5日在北美上映。

《潜伏》系列新LOGO

该系列诞生于2010年,温子仁在筹备《招魂》前,先拍了一部小成本的现代恐怖片《潜伏》。该片凭借出色的节奏把控和大胆的运镜方式,成为了影迷口口相传的佳作。影片最终以150万美元的成本,拿到了9700万美元的全球票房,这让环球随即决定开拍第二部。

《潜伏》前两部票房成绩十分亮眼

《潜伏2》剧情了延续第一部的家庭撞鬼事件,令人惊喜的是,温子仁并没有随便糊弄观众,第二部不仅在剧情上再度给人惊喜,全球票房更是达到1.6亿美元,远超《潜伏》的成绩。

2015年,《潜伏》编剧雷·沃纳尔接棒温子仁,执导了《潜伏3》。该片剧情设定为系列前传,灵魂人物是灵媒伊莉丝,但故事因过于老套,也遭到不少影迷的诟病。不过,虽然剧情中规中矩,但影片还是拿到了1.1亿美元的全球票房。

《潜伏3》剧情虽缺乏新意,但票房成绩尚可

到2017年,《潜伏4:锁命亡灵》的导演换成了《鬼影实录5:鬼次元》的编剧亚当·罗比特尔 ,剧情继续把灵媒伊莉丝作为核心角色来展开叙述,一起灵异事件让她偶然回到了老家,然而在老房子里却有更加恐怖的恶灵等候着她。

《潜伏4:锁命亡灵》聚焦灵媒伊莉丝老房子的故事


据悉,《潜伏4:锁命亡灵》这次不仅请来《人类清除计划》《逃出绝命镇》的制作人Jason Blum携手《鬼影实录》系列制作人Oren Peli为影片保驾护航,还召唤了安格斯·桑普森、雷·沃纳尔、乔什·斯图沃特等前几部的演员回归。

编译/良小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