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影星在利物浦永驻》 贝宁与小鲜肉重返70年代

顾影 2017.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06      建议WIFI下打开

《影星在利物浦永驻》曝光首款预告

电影《影星在利物浦永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影星在利物浦永驻》发布预告片,片中,安妮特·贝宁杰米·贝尔亲热拥吻,大跳迪斯科,背景音乐浓浓上世纪70年代流行风,霓虹灯和舞台,向我们展示了那个年代明星生活的浮华风貌。据悉,故事根据彼得·特纳的回忆录改编,将讲述特纳与奥斯卡得主格洛丽亚·格雷厄姆在1978年的利物浦发生的一段恋情。是一个浪漫的传记故事。

格洛丽亚·格雷厄姆是米高梅著名影星,曾凭借《玉女奇男》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女配,1946年的《生活多美好》是她的代表作。

《影星在利物浦永驻》剧照

影片由安妮特·贝宁、杰米·贝尔、斯蒂芬·格拉汉姆等人主演。美国影星安妮特·贝宁是本届威尼斯电影节评委会主席。1958年出生的贝宁比男主演贝尔大了近30岁,两人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让人不禁期待。

文/顾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