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常威”邹兆龙回应出轨 微博发文向太太孩子道歉

南木 2017.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邹兆龙照片


1905电影网讯 9月4日晚,邹兆龙微博写道:“对于近期发生的事情,给我家人带来困扰,我要向我太太还有孩子们道歉。另外最近我已出院,在家静养,也向所有关心我的影迷朋友们说抱歉,让你们担心了。”疑似承认出轨。


邹兆龙微博向家人道歉

 

之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曝邹兆龙出轨,图片中邹兆龙把手放在女子腿上,两人举止十分亲密。随后邹兆龙微博发文怒怼爆料者,并以鸡屎比喻“出轨”事件。


 邹兆龙曾发文怼怒爆料者


邹兆龙“出轨”事件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但不久爆料者账号被删除,曾写过“没有任何协商,得到人处且绕人”的留言,不少网友猜测,邹兆龙已经道歉,并且女方可能已经接受对方道歉。


爆料者微博截图


邹兆龙中国台湾人,5岁开始习武,1979年以替身演员身份进入演艺圈,二十岁到香港拜洪金宝为师,成为洪家班的一员。1994年邹兆龙饰演《九品芝麻官》中“常威”这一反派角色被观众熟知。剧中他垂涎张敏扮演者“秦小莲”的美色,事情败露,杀害戚家上下十三口,给观众留下心狠手辣的印象。


邹兆龙在《九品芝麻官》中饰演“常威”


2003年出演好莱坞电影《黑客帝国2》扮演先知的保护者Seraph,电影全球票房达到7.4亿美元。


邹兆龙出演《黑客帝国2》


2007年,邹兆龙和甄子丹合作出演动作电影《导火线》,饰演反派角色“汤尼”。

邹兆龙在《导火线》中饰演“汤尼”


2008年在成龙李连杰主演的电影《功夫之王》中饰演“玉疆战神”。

邹兆龙在《功夫之王》中饰演“玉疆战神”


2012年在电影《四大名捕》中饰演“铁手”。电影讲述了“神侯府”与“六扇门”为破案,诸葛神侯带领冷血、无情、铁手、追命四大名捕与六扇门门主展开了殊死斗争。

邹兆龙在《四大名捕》中饰演“铁手”


2014年《马可波罗第一季》还出现了中国演员邹兆龙。

邹兆龙与翁慧德在1999年结婚,定居美国。他在电影屏幕里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他饰演的反派人物,把人物形象塑造的十分完美。时隔23年,当有人提到“常威”,还是令不少观众想起邹兆龙这名演员。

文/南木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