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13届苏黎世影节开幕片敲定《博格对战麦肯罗》

良小凉 2017.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第13届苏黎世电影节宣布开幕片为《博格对战麦肯罗》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网坛传奇对手比约·博格和约翰·麦肯罗将于近期在瑞士银幕上“碰面”,因为取材于二人真实事件的传记电影《博格对战麦肯罗》,已选定为第13届苏黎世电影节开幕片。届时,影片导演扬努斯·梅兹·彼得森和主演斯维尔·古德纳松将莅临现场。

影片主要围绕体育界最有名无实的网球冠军争夺赛——博格对战麦肯罗的温网决赛(1980年)展开,其中,希亚·拉博夫扮演麦肯罗,斯维尔·古德纳松扮演博格。

“《博格对战麦肯罗》是今年万众瞩目的热门电影之一,选它做开幕片,相信对世界各地的影迷来说,都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苏黎世电影节负责人Nadja Schildknecht与Karl Spoerri如是说。

据苏黎世电影节官方宣称,另一部体育题材的影片《性别之战》也将前往影节做展映,届时主演艾玛·斯通史蒂夫·卡瑞尔将携影片一同前往瑞士。这是该片继伦敦电影节和特柳赖德电影节之后,参加的第三个电影节。

按照《博格对战麦肯罗》之前曝出的行程,该片将先于9月7日在多伦多电影节做世界首映,随后前往苏黎世电影节展映,2018年在北美开画。

苏黎世电影节创办于2005年,今年是举办的第13届,举办日期是9月28日—10月8日。影节设“金偶像奖”、“金眼睛奖”、“最佳纪录片奖”、“特别奖”等奖项来鼓励优秀电影人的创作,由范立欣执导的纪录片《归途列车》曾荣获过第六届苏黎世电影节的特别奖。

编译/良小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