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外媒曝"法鲨""坎妹"下月大婚!相识三年修成正果

苎节 2017.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他们是好莱坞爱侣中十分低调的那一对,很少在红毯上高调撒糖秀恩爱,因此这俩人正在秘密筹备婚礼的消息应该也不会让人太惊讶——据英国《太阳报》消息,“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与“坎妹”艾丽西亚·维坎德即将在西班牙的“派对天堂”伊比萨岛大婚,仅有少数亲友获邀参加婚礼。

有内部人士透露,关于婚礼的细节目前仍在严格保密之中,宾客们将在既定时间抵达伊比萨岛,并会被集中安排前往酒店。如此说来,“法鲨”已向维坎德求婚,据说他也将豪掷千金,举办一次奢华而浪漫的大派对,以纪念人生中的重要时刻。

“法鲨”与“坎妹”在《大洋之间的灯光》片场邂逅并擦出火花,两人随后陷入热恋,感情一直非常甜蜜。如果《太阳报》的消息属实,那么“法鲨”与“坎妹”的感情终于修成正果,不知粉丝们是否会感到开心又伤感。

“坎妹”近年来事业感情双丰收,她在《丹麦女孩》中与“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对戏,凭借细腻而富有质感的表演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项。她还将在《新古墓丽影》中担任女主出演万千宅男的女神劳拉,时尚资源也不断涌来,绝对是人生赢家。

今年7月,两人在伊比萨岛度假曾被发现,不知在那时是否就已有结婚计划。此前好莱坞多对明星夫妻都以分手惨淡告终,朱莉与皮特的分离也让不少人惋惜不已,但“法鲨”与“坎妹”似乎在相处过程中培养出一种十分珍贵的默契,希望两人能够一直浓情蜜意,温馨地幸福下去。

编译/苎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