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8》曝概念图 蕾训练使用光剑莱娅公主端庄

苎节 2017.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4张

1905电影网讯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以下简称《星战8》)曝光一组最新概念艺术图,“莱娅公主”、“天行者”卢克以及蕾、凯洛·伦、芬恩和奥斯卡·伊萨克饰演的波·达美伦悉数亮相,几人神情各异。

“莱娅公主”身披斗篷、发髻高耸,一脸坚毅。而“天行者”卢克银发蓬松凌乱,他的眼神中透露着某种怀疑、不信任与深深的倦意。亚当·德赖弗饰演的凯洛·伦脸上伤痕触目惊心。他当时不敌蕾,几乎死在对方的光剑之下。凯洛·伦拥有强大的原力,也曾接受卢克的训练,虽然是莱娅公主与韩·索罗的儿子,却崇拜自己的外祖父“黑武士”达斯·维达,堕落至黑暗一面。

概念图中,蕾在训练使用光剑,天赋异禀的她显然是《星球大战》新三部曲未来的希望与核心。《星战8》是否会交代蕾的身世之谜,还有待观望,不过很多粉丝推测她与“天行者”家族关系密切,更有人认为她是“天行者”卢克的女儿。

凯丽·费雪的去世无疑给《星球大战》家族带来极为沉重的冲击,但“莱娅公主”的倩影也将永恒凝固在银幕之上,不受侵蚀,不遭尘世纷扰所玷污。另外,鉴于哈里森·福特饰演的韩·索罗已在片中被儿子凯洛·伦杀死,聚焦韩·索罗年轻时探险经历的《韩·索罗外传》无疑成为粉丝们寻求心理慰藉的新作,但主演阿尔登·埃伦瑞奇的表演是否能够令人满意还是未知数。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由黛西·雷德利、约翰·博耶加、亚当·德赖弗、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露皮塔·尼永奥等明星主演,将于12月15日登陆美国院线,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