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英伦对决》发布推广曲 成龙刘涛携手与命运对决

2017.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大片《英伦对决》即将于9月30日制霸国庆档并陆续登陆全球银幕。近日,该片发布了由成龙与刘涛合唱的推广曲《普通人》。直击人心的旋律与切合故事主题的歌词完美展现了电影的气质,配以成龙与刘涛的倾情演唱,再一次将影片的热度引爆。

极致走心 歌词完美贴合影片故事主题

《英伦对决》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英国唐人街小餐馆老板关玉明(成龙 饰)的女儿(梁佩诗 饰)在恐怖袭击中不幸遇难,而有关部门的不作为更使他悲愤莫名。为给女儿讨回一个公道,他拒绝了林宝怡(刘涛 饰)的挽留,独自踏上向恐怖组织以牙还牙以血还血的复仇之路。此时,关键人物汉尼斯(皮尔斯·布鲁斯南 饰)的出现,揭开了一个错综复杂的大阴谋……

此次发布的推广曲揭示了更多电影中的细节,歌词中“该愤怒还是该宽恕,问自己是否忍得住”讲的是关玉明最开始心中对于要复仇还是要宽恕的纠结。“要看你有没到伤心处”、“从铭心刻骨怎会到痛如切肤”、“去看这世界到底有多残酷”说的是残酷的世界让关玉明在求助过程中屡屡碰壁,无法为家人讨回公道的巨大痛苦让他最终忍无可忍,走上了复仇的道路。

刘涛演唱的“若战争不分胜负,我们何不在这里结束”则是从女人的视角来看待这件事情。在林宝怡的眼中,关玉明自己一个人根本无法去对抗那些未知的对手,所以内心并不希望他去复仇。歌词从不同的角度出发,更好地讲述了电影的主题。

相互扶持 成龙刘涛携手对抗命运

影片中,成龙所饰演的关玉明和刘涛所饰演的林宝怡相知相守,共同对抗命运的感情线是非常吸引人的一点。双人合唱“我和命运打赌,我把自己当赌注”这一句时刘涛第一个字用的是“你”,展示了两个人不同的内心活动。关玉明的愿望是为家人讨回公道,所以他选择用自己的生命去与命运博弈。林宝怡的愿望是守护和陪伴着关玉明,所以她不顾自身的安危,凭借一己之力撑起了这个家。

回归到电影本身,林宝怡这个角色在整个故事中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她既是关玉明的知己,又像是关玉明的家人,在关玉明最痛苦的时候,是她给了关玉明家庭的温暖和感情的慰藉,在悲痛中增添了一分温情。

突破演绎 首次合作打造银幕经典

《英伦对决》是成龙大哥与刘涛的首次银幕合作,对于二人来说,这是一次很大的挑战。成龙大哥要尝试新的表演风格,在文戏和打戏上都要进行转变。大哥自己也说:“为了融入这个角色,我必须要在片场刻意压抑自己,来呈现出一个很老态的状态。”最终成龙大哥成功演绎了关玉明这样一个不普通的普通人。除此之外,刘涛还透露说:“大哥在拍摄期间因为身体问题做过手术,但为了保证拍摄进度,大哥还是忍着病痛成功完成动作戏的拍摄,这种敬业的态度真是让我太佩服了。”

对于刘涛而言,最大的挑战也是角色形象上的突破。为了和成龙大哥老年人的造型保持一致,刘涛也挑战了老年造型。对于一向以美丽、优雅的造型出现在大众面前的刘涛来说,这是一次很大的改变。但是刘涛用自己的真情实感很好地演绎出了一个站在背后默默陪伴和支持着关玉明的林宝怡,连成龙大哥都称赞她的演技。二人首次合作就将带给观众一部经典的银幕作品,实属难得。

据悉,影片《英伦对决》由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作为国庆期间唯一的国际动作大片,9月30日,电影《英伦对决》将会火力全开并且逐步登陆全球银幕震撼开映,敬请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