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表姐新作《母亲》曝正片片段 管弦乐令人不安

2017.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04      建议WIFI下打开

《母亲!》发布新片段

《母亲》曝全新片段


1905电影网讯  即将公映的《母亲》于近日再度公布了一支全新的片段。在片段中,米歇尔·菲佛詹妮弗·劳伦斯施加压力,希望她能生孩子。整个片段在表面上显得十分正常,不过是两个女人之间的关于孩子的对话而已。可是,一小节躁动不安的弦乐被安放在了对话之中,镜头也在弦乐响起时发生了变调。这一切都在提醒人们,这是一部恐怖片。

作为著名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试水恐怖片的新作,《母亲》一直以来都令人相当期待。从此前所公布的各种物料来看,这将是一部非常“与众不同”的影片。影片剧本由达伦亲自操刀。故事将聚焦一对幸福的夫妻,他们平静的生活在多名不请自来的客人闯入后,被彻底打乱。不难看出,在经历了《诺亚方舟:创世之旅》于票房及评论上的滑铁卢之后,阿罗诺夫斯基还是选择回归到制作规模较小的影片上。

按照计划,影片将于今年9月15日在北美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