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谢贤出山再演赌王 加盟刘嘉玲《我的情敌女婿》

Kiki 2017.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继在微博抛出为任达华亲昵擦汗的照片后,近日刘嘉玲又在微博上发布了与“四哥”谢贤在赌桌上的合影,并留言:“永远的男主角——四哥。”

原来此次英皇老板杨受成亲自出马,邀请阔别银幕多年的谢贤出山,客串由刘嘉玲主演的爱情喜剧《我的情敌女婿》。据悉,谢贤在片中将出演“赌王”一角,并与刘嘉玲有对手戏。当年为谢贤带来“四哥”称号的角色就是赌王罗四海,所以其再次出演赌王绝对是驾轻就熟。

当天,杨受成来到拍摄现场,探班老友谢贤。导演叶念琛也表示,多亏杨老板才能邀请到谢贤,他非常专业,很快就和剧组成员打成一片,完成拍摄后所有人都抢着与他合照。

由英皇出品的《我的情敌女婿》于8月21日在香港开机,主演是刘嘉玲和任达华,这是二人继《鸡鸭恋》《车神》后,时隔二十五年再次合作。据悉,任达华饰演的角色是一个花花公子,周旋在刘嘉玲及其片中养女卫诗雅之间。该片瞄准了今年的贺岁档。

文/Kiki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