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母亲》再曝新款宣传片 "连续剧"形式博人眼球

云猫猫 2017.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10      建议WIFI下打开

《母亲!》预告片 连续剧形式博人眼球

大表姐新作《母亲》再曝宣传片

1905电影网讯  即将公映的《母亲》,是著名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试水恐怖片的新作。近日,该片公布了一支电视宣传片。该宣传片以“连续剧”的形式来推进故事的演绎,配合上一直不俗的音乐,颇为吸睛。

在视频中,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哈维尔·巴登艾德·哈里斯米歇尔·菲佛一一登场亮相。作为不速之客,艾德·哈里斯和米歇尔·菲佛行为诡异,而哈维尔·巴登虽然在片中扮演大表姐的丈夫,但他的行为举止也显得很不正常。在北欧人约翰·约翰森的掌控下,弦乐和电子乐产生了奇妙的结合。整个宣传片的剪辑令人无比惊艳,由此来看,这将是一部非常“与众不同”的影片。影片剧本由达伦亲自操刀。故事将聚焦一对幸福的夫妻,他们平静的生活在多名不请自来的客人闯入后,被彻底打乱。不难看出,在经历了《诺亚方舟:创世之旅》于票房及评论上的滑铁卢之后,阿罗诺夫斯基还是选择回归到制作规模较小的影片上。

按照计划,影片将于今年的9月15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