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9》有望回贾库星球 或揭晓蕾的身世与过往

苎节 2017.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蕾的身世与过往可能会在《星球大战9》中揭晓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侏罗纪世界》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执导的《星球大战9》(以下简称《星战9》)可能要回到蕾的家乡贾库星球了。目前距离《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上映还有几个月的时间,而《星战9》预计会在5个月内开拍。

据透露,《星球大战9》将在阿布扎比开拍,这里正是“贾库星球”在现实中的取景地。因此外媒会推导出这个结论也在情理之中。但故事为何会发生在这里?这是否会与蕾的过去有所关联?作为新三部曲中的女主,她的背景故事或许会挖掘得更加深入。

“贾库星球”一片荒凉,处于某种原因,生活在此地的蕾幼年突然被家人抛弃,但她十分坚强。网上有不少粉丝探讨蕾的身世,认为她与卢克“天行者”的经历惊人相似,因此蕾与“天行者”家族的关联值得继续探索。事实上,不少人认为蕾就是卢克的女儿。

《星战9》目前正在筹备中。

编译/苎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