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3》发布新预告 “绿巨人”暴击“锤哥”

苎节 2017.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3张
时长:00:26      建议WIFI下打开

《雷神3》曝光新预告 “绿巨人”暴击“锤哥”

1905电影网讯 《雷神3:诸神的黄昏》(以下《雷神3》)曝光新预告,角斗场对决正式打响,“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与“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展开激烈肉搏战。在此前的预告中,场景并未展现得如此深入,一般只在“锤哥”说出“我们认识,他是我同事!”后便画风一转,开始呈现其他场景。

但最新的短预告中,两人戴好头盔,毫不留情向对方挥拳重击,“锤哥”身形灵活,“绿巨人”的两次攻击都成功闪避,转而一拳砸在对方腹部。不过几秒钟后,“绿巨人”一记暴击使“雷神”几乎被震出场外。另一场恶战中,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的“死亡女神”海拉也率众袭来、气势汹汹,与“雷神”势均力敌。

《雷神3》中,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演的天之骄子面临深重危机,“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意味深长的告诫:“索尔,你前路凶险,命途堪忧。”让人心中一寒,冥冥中已有所察觉的“雷神”却表现得十分平静,声称自己准备好给命运以反击。

这部影片改编自北欧神话中的著名情节,“诸神的黄昏”本是一连串巨大的浩劫,许多神祇都因此死亡,不知电影中会如何呈现这段故事。“锤哥”的武器被“海拉”彻底粉碎后,赤手空拳的他是否还能展现出无上神力?

《雷神3》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凯特·布兰切特、马克·鲁法洛等明星主演,将于2017年11月3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内地。

编译/苎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