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传《声之形》定档9.8 九月三部日本片大混战

Lecea 2017.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网曝《声之形》定档9月8日

1905电影网讯 继真人版《银魂》《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后,又一部日本电影即将定档九月!网曝《声之形》将于9月8日上映,电影总时长129分钟,据悉国内上映的版本将删减20分钟。

真人版《银魂》定档9月1日,剧场版《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定档9月15日,动画电影《形之声》定档9月8日。九月三部日本电影的大混战中究竟哪部能脱颖而出?

真人版《银魂》过审文件

虽然《声之形》将删减为109分钟,但好消息是网曝的真人版《银魂》过审文件显示,真人版《银魂》时长130分钟,未作删减。

真人版《银魂》强大的IP和逆天卡司势必会吸引一批原作粉和演员粉,并且片方早在6月就发布了首款中文预告片,三个月间为电影的上映做足宣传。而中文配音则有资深“银魂粉”的白客叫兽易小星加盟,《银魂》×《万万想不到》的混搭更是噱头满满。

真人版《银魂》在日本网站的评分截图

真人版《银魂》的国内票房似乎很稳了,然而口碑如何仍需留一个疑问。真人版《银魂》正在日本热映,从日本电影网站的评分来看,影片质量却似乎差强人意:映画.COM评分3.5分(满分5分,同下),Filmarks评分3.6分,而在参与评分人数最多的Yahoo!映画上评分仅有3.17分。电影评分两极分化严重,评价五星虽达36.5%,评价一星也以34%的高百分比几乎与五星好评持平。

《银魂》三位主演接受采访

连饰演阿银的小栗旬也在之前的采访中直言:“这真的是一部没什么内涵的电影。”咳咳,小栗旬你要不要这么耿直?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今日宣布定档

而《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则在今天宣布了国内定档时间。《刀剑神域》IP从2002年的轻小说到漫画,再到动画、游戏,如今剧场版动画也于今年2月18日在日本上映。故事设定在无法退出的游戏中,只有在游戏中闯关成功才能离开这个世界。这个设定与同期2002年柯南剧场版《贝克街的亡灵》十分相似,两家粉丝也各执一词,然而这也说明该题材在当时的热度与受欢迎度。


《声之形》上映首周票房排名

电影《声之形》去年9月17日在日本上映,遭遇8月26日上映、一跃成为日本电影史上票房第四名的《你的名字。》,以及同期卡司强大的《怒》、真人版《四月是你的谎言》《新哥斯拉》等强劲对手,上映首周票房仅次于《你的名字。》,此后的一个月票房也一直稳固在前列。

此外,《声之形》在日本的评分保持在4分左右,讲述听觉障碍的女主经历校园霸凌的青春成长故事。这部号称《你的名字。》后又一部现象级的动画片在中国能否延续的票房奇迹?

下图来自电影《濑户内海》

另外《声之形》真人化的话,真的不要考虑一下苏打(菅田将晖)吗?

文/Lece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