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辣椒回归《复联4》 与钢铁侠、绿巨人等重聚

苎节 2017.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在“小辣椒”格温妮丝·帕特洛亮相《蜘蛛侠:英雄归来》后,很多人都在暗自猜测她是否会继续出演漫威新片,近日《复仇者联盟4》(以下简称《复联4》)曝光一组最新片场照,证实了大家的猜测。“小辣椒”亮相亚特兰大片场,与“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绿巨人”马克·鲁法洛以及乔恩·费儒、导演安东尼·罗素一同亮相。素颜的“小辣椒”笑容灿烂,身着背心与阔腿裤,但不知怎么显得有些憔悴。

在缺席四年后,“小辣椒”的回归让人感到有些意外,在《美国队长3:内战》中,两人还一度分道扬镳。她没有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亮相,但却出现在《复联4》片场,多少有些蹊跷。近期一直有传闻称多个角色将在片中“牺牲”,但“小辣椒”是否为其中之一还有待证实。

不过,在《蜘蛛侠:英雄归来》中,“小辣椒”与托尼·斯塔克正式订婚,因此《复联4》拍摄的也可能是两人的婚礼。外媒猜测他们的结婚地点可能会选在日本,不过逻辑上还缺乏合理的解释。早前该片在美国片场设置模拟日本大都市的场景,斯嘉丽·约翰逊还曾现身,背后新纹身惊艳。

《复联4》将于2019年5月3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有望引进内地。


编译/苎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