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银魂》配音有惊喜 白客叫兽易小星实力混搭

2017.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时长:03:27      建议WIFI下打开

真人版《银魂》白客叫兽配音特辑

1905电影网讯 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冈田将生联合主演的真人版《银魂》将于9月1日全国公映,片方今日曝光了影片惊喜配音阵容:爆款网剧《万万没想到》男主角白客和知名导演叫兽易小星。为庆祝真人版《银魂》内地定档,《十万个冷笑话》系列作品导演卢恒宇李姝洁特地发祝福视频,漫画原作者寒舞也用音频的形式表达对《银魂》的喜爱之情。

《万万没想到》×《银魂》实力混搭 白客叫兽易小星搏力献声

银幕好搭档白客与叫兽易小星,再度“合体”为真人版《银魂》配音,此次白客献声的角色是“村田铁矢”,白客表示“本以为会是冲田总悟、桂小太郎这种在他音域内的角色,没想到配音的却是全程‘大声喊’的村田铁矢,这本身就很银魂!”。作为粉丝,被问及《银魂》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么,白客毫不犹豫回答“恶搞”:“在动画片和真人电影中没有哪部作品能恶搞过《银魂》”。

如果说白客配音村田铁矢是“意料之外”,那么叫兽易小星为鬼兵队的参谋长武市变平太配音就是“情理之中”。因为在真人版《银魂》中扮演武市变平太的佐藤二朗,是叫兽易小星最欣赏的日本演员之一。谈及《银魂》最吸引人的特质时,叫兽易小星表示:“不论是喜剧,还是情感,银魂都做的很好,并且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对于自己配音的武市变平太,叫兽易小星下了不少功夫,特别是模仿“含糊不清,啰里啰嗦”的讲话方式,肯定会给观众带来意外惊喜。

“我就这样,天下无敌”的银魂精神激励了一代年轻人的成长,也鼓励着白客和叫兽易小星,从默默无闻到声名鹊起,一步步走向高峰,他们也并没有停下追梦的脚步,坚守自己的梦想不断奋进。

《银魂》众星力盼齐支持 全明星神还原无限欢脱

作为单行本突破5100万册的《银魂》,自然有着超强的粉丝基础。其中不乏明星和众多影视从业者,《十万个冷笑话》作者寒舞在真人版《银魂》定档日发布音频,庆祝定档。该系列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特地录制视频恭祝真人版《银魂》,翘首期盼电影上映,视频中卢桓宇和李姝洁更是表示:“终于有人发现《十冷》是银魂风而不是日和风了”、“耶~”。

《银魂》总是有着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万千观众,在日本上映后,就获得口碑票房双丰收。全明星阵容神还原收到粉丝一致好评,看过影片的粉丝都说:“看过一遍不过瘾,必须二刷三刷”。“更要推荐给身边朋友,没有原著基础也能看的过瘾”。

真人版《银魂》将于9月1日全国公映,影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