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塞斯·罗根再度打造R级喜剧 风格类似《香肠派对》

良小凉 2017.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塞斯·罗根将监制R级喜剧《好男孩》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塞斯·罗根的电影公司Point Grey Pictures将与Good Universe联合开发一部R级喜剧《好男孩》。塞斯·罗根与合作人Evan Goldberg、James Weaver将亲自监制该片,导演已确定为联合执导过热播剧《办公室》的李·艾森伯格和吉恩·斯图普尼兹基。

影片风格类似于《香肠派对》《太坏了》的结合体,剧情围绕四个12岁的顽皮男孩展开,讲述了他们决定在父母回家前,从洛杉矶郊区前往谢尔曼橡树广场换一架损坏的无人机回来的趣味故事,一次“爆笑之旅”就此展开。

塞斯·罗根曾以主演、编剧和制片人的三重身份,参与了影片《太坏了》的创作。除此之外,《香肠派对》也是他参与制片、编剧、配音的作品。

该片导演李·艾森伯格和吉恩·斯图普尼兹基经常捆绑出现,二人参与执导的热播剧《办公室》曾获得2007WGA的最佳喜剧剧集奖。除此之外,二人还为卡梅隆·迪亚兹主演的《坏老师》写过剧本,影片全球票房累计2.16亿美元。

塞斯·罗根的公司Point Grey Pictures参与出品的电影包括《香肠派对》、《邻居大战》《圣诞前夜》等,最近要上映的新片有喜剧《The Pact》和腐兰兰主演的《灾难艺术家》

编译/良小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