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际探索》曝片场照 布拉德·皮特神情严肃

苎节 2017.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布拉德·皮特主演的科幻片《星际探索》曝光新片场照,皮特一身正装,短发造型清爽干练。此次他在片中饰演航天工程师,即将飞越太阳系设法探寻当年父亲前往海王星寻找智慧生物,却任务失败的原因。

就目前的演员阵容来看,《星际探索》无疑是一个野心勃勃的项目。汤米·李·琼斯、露丝·内伽、《饥饿游戏》中的唐纳德·萨瑟兰都将在片中亮相。近年来科幻题材影片数不胜数,诺兰的《星际穿越》晦涩而抒情,诗意暗涌,而《地心引力》等也引来了许多粉丝的关注。

皮特早前与朱莉分道扬镳的消息令世人震惊,如今他虽然还是众人眼中的巨星,但基本已经走下神坛。此前他出演《间谍联盟》与玛丽昂·歌迪亚饰夫妻,当时忙于宣传的皮特虽然竭力表现得十分专业,不受家事困扰,但依然难掩疲态。

《星际探索》正在热拍,新片场照应很快会在网上曝光。

编译/苎节

最惹眼球